我的媽阿~~我這文也拖太久了~~

年初2月去的~~拖到現在~~差點為了這篇了......

每次我到吃到飽的店~~我就會很猶豫~~到底要不要拍??

(餓都餓死了~~還拍??   但是不拍又對不起自己...很掙扎XD)

只好速速拍完功課~~~馬上進入備戰速吃模式.......哈哈哈

去年開始~~我很喜歡沒事就往台中跑~~

因為~~很舒服很方便~~很多好吃的!!!

這天~~就去吃好久以前去過一次的上閤屋摟~~!!

台中這家一整個感覺很氣派~~

以前覺得上閤屋超高級~~

但是~~現在或許是因為高級把費太多了~~反而忘記有這家好吃的吃到飽餐廳了~~

店家裝潢很氣派!!!!


店內座位一角


菜色非常多~~有燒烤炒炸~~等等

非常多選擇~~

當然也有烤牛排~


熟食也很多

我覺得上閤屋的熟食樣式多元~~很不錯~~~


有現打果汁~~餐點很好吃豐富

唯一缺點就是~~甜點很少

.........................對螞蟻的我實在很悶阿XD  哈哈哈

甜點...soso

當然~~我們哩哩摳摳點了不少餐點


生魚片



牛排~~

吃起來不會老~~挺好吃的!!!


我喜歡的炒青菜~~


九孔~~(當時一堆人在搶耶...= =)我覺得~~九孔~~ㄧ般般

沒有一訂要吃到....哈哈阿

但是口感倒是OK~~不會腥~~~

沙拉我吃超多的

口味很豐富!!

很像炸熱狗的炸蝦~~皮很厚XD

手捲~~

最後我們吃的超飽之後~~現場現煮龍膽石斑耶~~~~

魚肉吃起來新鮮嫩口好吃~~

味增湯頭也好喝~~

基本上我覺得上閤屋料多實在~~但是就是~~甜點太少阿XD

以前有一陣子我很喜歡吃到飽的店~~但是後來因為常常吃過多~~所以就漸漸不喜歡了~~

覺得花這麼多錢~反而吃的太撐....

但是現在我覺得~不管有沒有吃回本~~只要吃的開心~~就很值得~~!!!

這天~~吃得很開心~~但是服務人員收我們位子收太快~我們只是兩個人都離開位子去拿冰淇淋~~

回來位子就被清空了................這倒是有點冏.......可以的話~~不要收這麼快.....我們很錯愕=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柚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