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自從有好幾次打電話訂位都沒人接....so~~我就默默覺得史坦利服務不好XD

但是之前剛好某天很晚用餐~經過的時候看看裡面也沒什麼人了~~

好吧!!賭一把!!和朋友就進去了!!

 第一次用餐的感覺很不錯!所以又來第二次!!

這次是一群人一起來聚餐!

這天我們被安排在2樓!

店內氣份不錯~但是2樓我們做的位子很窄XD

5.jpg

朋友當中好幾個都是很能吃的!!

上圖就是有人點了20盎司的牛排XD(印象中20盎司)

份量超大!

9.jpg  

豬腳~聽吃的人說~皮烤得很脆!很好吃!

10.jpg

 

又不知道是誰的沙朗了!!哈哈

聽說口感嫩~~

7.jpg

我的鮭魚大蝦

先說說店家的大蝦~

SIZE不小~口感吃起來很彈牙好吃!

但是沒有剝殼是缺點XD(有切開)

香料飯口感清爽順口~~有一點點奶香薑黃香氣?

米粒有口感!!

8.jpg

這大塊大塊的鮭魚

我連吃了2次!!~~鮭魚吃起來緊實有口感!!

會鬆散!帶一點點彈性!口感很棒!厚度也很夠!!!

加上微甜酸的沾醬!好吃!!!

 

2.jpg

鮮蝦沙拉

這也是我第一次吃的時候~覺得超好吃得沙拉~醬汁調配的微鹹~口味很棒!

大片大片我喜歡的羅曼~~口感真的好吃!蝦子先烤過~吃起來口感一點點外焦內軟!

好吃!

3.jpg

加點了一杯焦糖瑪奇朵

4.jpg

滿滿的焦糖~~超甜~~是我愛的感覺!!

店家咖啡的奶泡喝起來頗綿密~

別以為美式餐廳的咖啡就LOW!!  Nonono~!(搖搖手!!)

奶泡沒有太多空隙~表面看起來很平整綿密!

喝起來也真得很順口好喝!奶香很溫潤順口!!

咖啡不會過於苦澀!口感很順口!!加上滿滿甜滋味的焦糖醬!!!

滿分~~我很愛!!!!

 

史坦利基本上不論口感或是氣份都很不錯

很適合聚餐歡愉的氣份!!

 

 

最近胖了不少~~寫文的當下看看自己的肚皮XD

想當初我一天吃少一點就可以少1公斤.......

現在~~

做不到少吃...吸空氣好像也會胖XD~~好冏!!!

美食~真的好難抵抗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柚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