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實在~~不知道從何時開始~我變得很愛吃義大利麵~~

當麵條捲起滿滿醬汁~~我就是吃得很開心!!!^^

不過外面的義大利麵隨便也都要價200以上~~

對我們來說~~義大利麵並不平價!!

之前有時候也煮過幾次義大利麵~~當然~很花時間!!要準備料和熬煮時間!!

不過現在有蘑菇義廚就不一樣了!!店家的口味豐富~而且還是用玫瑰鹽來調理~~

實在很吸引人!!現在我們真得很方便~~在家手指一動~馬上就可以下訂單!

在家輕鬆吃西餐!!

 

13.jpg

只要有一盤好吃的義大利麵

簡簡單單就可以上桌!!!在家真的也可以吃的很有餐廳fu!!

1.jpg

說說這家蘑菇義廚

店家其實花了很長一段時間在改善包裝

 

2.jpg

收到的時候

我和朋友們其實很訝異!竟然這樣仔細的包裝

一般來說~很少店家在冷凍包裹又加了保冷袋!!

明明知道這樣可以保冰保鮮!!但是這樣做的店家卻不多!

蘑菇義廚的包裝讓我們覺得很用心!!

3.jpg

店家的麵條也都是真空包裝

不用像傳統那樣煮麵要煮好久~~現在只要加熱就可以吃摟!!!

不過記得要依照店家做法~前一天先放冷藏解凍,當天要用的時候就加熱1分左右就OK!

(不過我發現實際上最好要看看麵的狀況~有一天~T跟我說~麵沒熟透??!!!)

 

4.jpg

 

19.jpg  

口味非常的豐富!!

就這樣~邀一大票人!大家聚餐~七嘴八舌的聊天~!!KO這pasta大餐!

店家的口味主要分為白醬/青醬/紅醬(包含茄汁)/辣醬

料的部分分為:雞肉/燻雞/培根/香腸/香菇等等~~依照口味和醬汁~調配出不同的風味!!

每一包外包裝都會標示成份熱量還有保存期限~~

仔細看看~~店家的義大利麵熱量都不高~一般的醬可能是100G就200~300Kcal

這樣一份~醬也不過200~300大卡~比起外面隨便就飆高熱量的義大利麵~~蘑菇的真的很健康!

 

5.jpg

店家的醬汁是用盒子裝~~和一般塑膠袋包裝不同~~感覺很講究~

前一天先將醬放到冷藏退冰~要吃的時候再加熱2~3分(我吃下來的狀況大約要加3分鐘)

6.jpg

加熱之後的醬汁~濃郁香味撲鼻!而且用料相當豐富!!不是只有醬!!而是有滿滿的料!

說說口感~討厭吃奶醬又怕胖的I小姐吃了幾口說:ㄟ~這奶醬很不膩~口感很清爽!!

對!沒錯!!店家的白醬沒有外面那麼膩口!

因為我本身很容易胃脹~吃到不好的奶油我就會胃痛一個禮拜~~

這天我們一群女的就在討論這義大利麵~奶油很香~明顯的牛奶香~不會油膩!!

 

7.jpg

拌上熱好的義大利麵條~馬上就可以上桌!擺上可愛的餐具~吃飯真得很開心!!!

灑上巴西里~就可以上桌!!

(提外話:吃義大利麵的當天~我其實都連續出差~大家也蠻擔心我沒時間料理這些麵,

但是說實在~除了我要擺盤和弄其他小菜之外~有這樣的義大利麵真空包真的超方便!!!

上班族也可以在家輕鬆當快樂主婦耶!!)

說說加熱過後的麵條~麵條店家並沒有煮全熟透

(我們認為這是為了避免顧客加熱和拌醬的時候容易會讓麵更熟而失去口感!

我之前吃過別家的義大利麵~真的!一加熱拌上醬....麵......就糊了)

黏成一團XD)

 

磨菇的麵吃起來就算拌上醬也還是很有口感!

白醬口感濃郁香稠!

先說說我喜歡的起司鮮菇口味!!因為我很喜歡菇類~店家的香菇不會有香菇的菌臭味

而是保留香菇香氣!香菇雖然變成真空包裝~但是一樣保有口感嚼勁!搭上奶醬~一點都不會覺得不搭喔!

不膩口的好吃!

 

8.jpg

 

培根口味~雖說是奶油白醬又加上培根!

但是店家採用的是低脂肪的培根~不會像坊間的那樣油膩膩!

J小姐說~這培根吃起來口感很順口不油膩!~說實在~培根很適合義大利麵~但是

就是怕太油!

店家的白醬培根吃起來不膩口!一口口的麵捲起滿滿奶醬!!超誘人!!

12.jpg

雞肉口味吃起來應該是雞胸肉?因為吃起來不像腿肉那樣嫩彈~但是因為家了白醬綜合了雞胸肉的口感

反而覺得清爽順口不油膩!

燻雞肉我就覺得很夠味!可能先醃燻過的雞肉合我胃口吧!!哈哈

但是這一開始我們很擔心會膩的白醬系列!!大大打進這群怕胖又貪吃的貪吃女的心裡了!!

不會煮飯的J小姐就說了~上次他花了3小時煮白醬...以後他不煮了~~直接買比較快XD

 

11.jpg

 

長篇大論的說完了白醬~那我們就來說說T最喜歡的青醬吧!!

青醬的口味比較接近台灣人喜歡的味道~~

店家花了很多時間來開發這些醬料~青醬!我有做過!

說實在!!很麻煩!!!以前為了要攪碎一堆九層塔~就可以讓我忙翻了一整個下午XD

(害我後來都很懶得弄XD)

店家用完全新鮮的九層塔~花了很多時間來製作!

你看!顏色比外面的鮮豔多了!外面很多青醬其實是加了一些奶油

蘑菇義廚的青醬很純!吃起來還留有不少九層塔口感!

加上蒜味~還有各種調味料~口味不重!但是很回味!

煮好的青醬義大利麵上加上細海苔絲~一整個超有FU!!

15.jpg

雞肉口味~應該一樣是雞胸肉~或許因為青醬沒有多餘太多油份

不同於奶醬~青醬的雞肉就吃的到些微的乾~但是不至於影響到口感!

相對的~少了不必要的油份~吃起來更是健康!!

這樣一份的醬料熱量也不過220Kcal上下~真的很健康!

濃縮九層塔香氣而成的青醬!好吃!!

10.jpg

說到義大利麵~煮要就是肉醬了!

和日本人說義大利麵~大家也都說~肉醬是定番!!

店家的肉醬一加熱~滿滿的是肉醬香氣!

17.jpg

這肉醬~~讓T大叫!:這口味太棒了!!(我沒有誇張!!)

T說~肉醬吃起來口味濃郁不膩~加了洋蔥香味~他把這盤秒殺XD

說真的~一般來說~~義大利麵的肉醬熱量很高的!(你想想~都是肉阿!!)

但是店家選用低脂肉品~多了營養~少了油膩!!

微酸帶鹹甜的肉醬~好吃!!

 

16.jpg

當然~~自己也可以變化一下啦!

我喜歡水波蛋~所以弄一個水波蛋上去~是台灣形狀的喔!!!哈哈

肉醬加上蛋黃液!!絕配!

18.jpg

茄汁口味不會過酸~保留食材的原味!一點點酸甜香~~口味很開味!!

愛紅醬的K小姐說~保留番茄香卻不膩~~店家口味很不錯!

墨西哥香腸口味~~對我來說偏辣~!但是適合重口味的朋友!

說他辣~他可是很夠味呢!

0.jpg

 

說實在~因為我們覺得蘑菇義廚的醬很棒!

想說是可以做變化~?

真的~~我煮了高麗菜捲~加入茄醬~一整個高麗菜超入味!

店家的紅醬吃起來沒有多餘的油份和添加物!所以蠻適合搭配各種料理的!!

茄醬加上高麗菜肉捲!秒殺!!

20.jpg

我相信大家都和我一樣~

有時候想吃義大利麵~但是--->懶得出門?

有時候想吃義大利麵~但是--->怕胖又很油膩??

想吃義大利麵~但是--->外面很貴???

其實在家享用好吃的義大利麵並不難~!!不用費時煮醬汁~也不用費時煮麵~~

蘑菇義廚看看~今天就來吃吃看健康好吃義大利麵吧!!!

 

蘑菇義廚:

http://www.ihergo.com/store/mushrooms

 

 

arrow
arrow

    柚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