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鐘的托斯卡尼尼 請參考!

之前吃了不開心的托斯卡尼尼

我們兩人就很悶~~XD

晚上就去吃石頭火鍋~聽T說~~他蠻喜歡這家的!!

4.jpg

前幾天我被T說:你這吃貨!!

然後他自己又自言自語:吃貨這單字到底哪來的??

(切XD碎念我 又不知道單字意義...果然是國文很爛的T   XD)

不過我也承認!我就是貪吃~~怎麼樣??哼!!~(不過~~"吃貨"要小心用!!)

吃貨指愛吃的人。多指喜歡吃各類美食的人,並對美食有一種獨特的嚮往、追求,有品位的美食愛好者、美食客、美食家。

 - 萌角

 - 老饕

 - 美食家

 - 貪吃鬼

 
- (虧) 除了吃以外什麼都不會

 
- (貶) [福州話] 嫖妓

扯了一堆題外話~~回到正題!!

5.jpg

竹北這家石頭火鍋其實開很久了!!但是我一直沒吃過XD


6.jpg

 飲料區種類沒有很多~但是是現做的!

7.jpg

果汁機

8.jpg

 

9.jpg

桌子上會有單子~填自己喜歡的!!

自從之前在中壢吃過"白老牛"(大雷店)我就很Care店家的基本盤

不要亂上一堆有的沒的撐壞別人肚子XD

10.jpg

石頭的東西不少

要不是這天我胃痛~~我一定大開吃戒!!!(其實也有開一半啦XD)

我當然有點手捲!!每家店~只要有我都會點!!!口味還不錯!

11.jpg

火烤兩吃當然有火鍋阿~火鍋料很豐富!

12.jpg

單點肉片~~你看看!這才是肉片阿!白X牛算什麼!!(給一堆肥肉!XD)

肉片聽T說~~還OK!

13.jpg

 

14.jpg

冰淇淋是明治的


15.jpg

咖啡機~~算是有誠意~~有我喜歡的卡布!不過喝起來就是soso~~哈哈

16.jpg

也有哈根大使喔~~^^

17.jpg

 

18.jpg

海鮮也算是新鮮!

19.jpg

烤魚下巴~~我喜歡!!

魚肉算是嫩~~不會油膩!好吃!

20.jpg

我的龍蝦手捲~~雖說知道他是龍蝦醬~但是蠻喜歡這口味的!!

21.jpg

各種沙拉來一盤!!^^

口味都不錯

很清爽好吃!

22.jpg

 

23.jpg

當然也有炸物!

但是我覺得皮太厚....蝦子實際上很小.....XD

24.jpg

炸豬排~~哈哈

基本上這裡的餐點算是OK

不過我不是很喜歡店內太昏暗的感覺~~我喜歡亮一點~感覺比較乾淨!!!

但是這裡的餐點口味我都覺得還OK~~要不是我胃痛XD


arrow
arrow

    柚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