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道什麼時候開始~~我自己決定~~一有空~就要帶媽媽去一日小旅行!!!~~(內心默默決定!!!)

前幾天帶著媽媽去台北來個"一日小旅行!"

一開始約我媽~~他還說:台北好遠喔~~又怕下雨等等~~

事實說明~我們超LUCKY~一整天涼涼的~很舒服!!!

1.jpg

這次帶我媽來這家Bistro Smith~(忠孝復興3號出口,走路5分~~很近!!)

是一間很有FU的小酒館~我覺得女生不管到幾歲~都潛藏著一個少女心~~果然~~我媽也是!!!呵呵

2.jpg 

餐具擺得就是小酒館FU~~

有注意到水嗎?是楊桃水喔~~好特別~~口感很爽口!!

3.jpg 

店內裝潢就是工業風~~最近好流行這樣的簡約工業風格!!

4.jpg 

這次我們的是兩人套餐~~!!

5.jpg 

楊桃水~~我覺得真得很好喝!!帶一點楊桃味!!

6.jpg 

甜點櫃裡面有滿滿的甜點~~吃飽可以自己來選喔!!

7.jpg 

吧台!

8.jpg 

還有2樓~~

樓中樓的裝潢很氣派!!

9.jpg 

套餐濃湯~~喝起來不膩口~不會過濃的欠~店家說這是花椰菜濃湯~~好特別~~

我媽說口感順口不膩!!好喝!

10.jpg 

我的副餐咖啡~~

店家表示不提供奶油球等等~~

我問說:那有牛奶嗎? 結果店家超讓我訝異的!!給了我一小杯奶泡~~超棒的!!!立馬變成拿鐵~~

11.jpg 

咖啡口感微酸~喝起來感覺是屬於帶有果香的輕烘焙咖啡~加上奶泡~~多了份溫順口感!!!

12.jpg 

碳烤雞肉凱薩沙拉~~加了番茄乾等等~雞肉吃起來嫩口不卡牙~~

生菜脆口好吃!凱薩醬不同於一般外面店~口感比較清爽~醬不會過於濃稠!

口感不錯!!!沙拉口味豐富又好吃!讓我媽吃的笑不攏嘴阿~~哈哈

13.jpg 

副餐果汁~感覺是現打的~上面還有泡泡~表示是酵素~聽說喝起來甜甜的~

應該是綜合果汁~~順口好喝!!!

14.jpg 

前菜選了鮮蝦磨菇

這道菜真得很誇張!!完完全全擄獲我媽得心~~我媽才吃蝦子第一口~~就大叫:這超好吃的!!!

我吃起來~~蝦子真的是新鮮彈牙~~好吃(或許是因為我吃太多義大利菜了~反而沒我媽這樣大反應!)

但是~~這味道很中我媽的點!!!磨菇吃起來微酸帶點醋味~~很開味~~

拌炒得很入味!!!果然是下酒的好菜!~~(可惜我們不喝酒XD)

15.jpg 

清炒干貝墨魚麵

吃起來滿滿海味!!!海鮮並沒有誇張的多料!但是料都很新鮮!

干貝就這樣大大顆的放上去~~我媽不敢吃~~so~~我賺到!我吃!!!

干貝口感超鮮嫩~~多汁!一點都不會乾硬!好吃!!!

麵炒得很入味~~炒近了海鮮鮮甜滋味!!中捲也是~~口感剛好不硬!搭配的剛剛好!!!

16.jpg 

最後的甜點~~媽媽選了千層草莓~他又是KO了!!!(我覺得其實我媽很有實力!可以吃很多耶!!)

不過也是因為餐點真的好吃!

這千層派聽說口感不膩口!層層入口即化的口感~~酥酥化口!!!好吃不膩!

17.jpg 

我點了卡布奇諾幕斯蛋糕

吃第一口我覺得咖啡味很濃~~微微苦~但是越吃越順口!


18.jpg 

而且!!點了蛋糕之後~~好一陣子才上桌~原來~~店家非常用心在擺盤~~

還寫上店名~~蛋糕吃起來軟綿順口~~旁邊擺了2個可愛的小雪人應景!!一口吃下

是棉花糖耶!!!好吃軟Q

這天我們倆吃得非常開心!!我媽還直說~下次要叫我爸再帶他來!!!哈哈哈!!!

說真的~~看到媽媽吃的開心~~我更開心!!!^^~這天的台北小旅行~~很成功!!

arrow
arrow

    柚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