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我第二次嘗試叮叮了~~之前第一次吃覺得店家口味豐富~服務又很好~~

加上叮叮的料理真得很適合職業婦女~~平常上班累都累暈了~~回家想偷懶~~這真的超方便又超質!!!

朋友們聽說後續也有訂的樣子~~這次叮叮又出新產品了!(每次都會問問我吃過沒XD)

所以~~想當然要來嚐嚐鮮阿!!

1.jpg 

叮叮的包裝一向很講究~~都是可以立馬微波立馬吃的包裝!大多都不用退冰!

這次的湯屬於要再煮過,所以湯包要先退冰

2.jpg 

某天T下班突然說要找我陪他去吃飯!!看了看時鐘~晚上10:00!!!!!

晚上10:00!!!!!晚上10:00!!!!!晚上10:00!!!!!

沒錯!!!就是晚上10:00!!!都這時間了~~能吃什麼阿~~到我家也要20~30分~~這是宵夜吧!!(我心裡OS)

索性就來弄個牛肉炒飯吧!其實都晚上了~我也來不及弄太複雜~~剛好叮叮可以派上用場!

熱好炒飯~


3.jpg 

加上一顆水波蛋~就是簡單的一餐~至少比外面好!(90%都會去吃滷肉飯XD)

沙茶牛肉炒飯本身帶一點點辛香味~~很下飯~~牛肉不多~屬於小丁塊狀~但是口感不錯!

不油不肥~挺好入口的!!!飯炒的乾爽不油膩!這麼晚吃也還OK!!

這樣一份~~飯量很足喔!我覺得有2碗左右!不用擔心吃不飽!


4.jpg 

隔天我吃了刀削牛肉麵

5.jpg 

刀削麵吃起來Q軟有嚼勁!一點都不會因為冷凍過而軟爛!簡直就像是現煮的!!

麵條很Q

紅燒湯頭喝起來不會燥熱~~很適合這冷冷的天~~牛肉量超多的多!!!不同於一般牛肉麵店是大塊或是大片牛肉

這碗牛肉麵是一大堆的牛肉小塊~~帶一點皮和筋~~~微微嚼勁!帶一點點硬口~~但是不卡牙的好吃!

6.jpg 

柴魚烏龍麵

加了滿滿的火鍋料~~

7.jpg 

烏龍麵一樣~~熱過一樣Q嚼有勁!~~火鍋料不少~~樣式很豐富!

8.jpg 

糖醋里肌~~還有青紅椒搭配!色彩很豐富!!!

9.jpg 

酸酸甜甜的滋味很開胃!

里肌肉片裹上粉先炸過定型再去調味~~吃起來肉不會乾柴~~加上洋蔥&青紅椒~~

馬上就是一道上桌菜阿!!肉片都是大大片的~~吃起來超過癮!!

10.jpg 

前兩天煮了聖誕大餐~~大餐嘛~~不配個湯怎麼可以呢!!


11.jpg 

叮叮的牛肉湯這樣一大包大約3~4人份~~但是我們2人KO~~

料超超豐富的!!!加了大量番茄的蔬菜湯~~口感很棒!清爽順口好喝!!

牛肉超多的!!!!微酸的湯頭很開胃~~加上很多蔬菜~~健康爽口好喝!!!~~

為我的聖誕大餐加了不少分數呢!!

說到我每次煮飯~~其實都很趕~~聖誕大餐更是~~

因為T百年難得一見的準時下班~~居然比我還早XD~~我趕回家只好用噴射機速度煮飯阿~~

還好有叮叮的湯XD~~


叮叮的料理菜色一陣一陣都會變化~~很適合上班族又怕膩的我們~~!!!



叮叮易煮:

訂購專線:04- 2588 5986 /0909 318 502

http://www.ihergo.com/store/ezcook

http://www.ezcook20.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柚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