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竹竹北真得很多好吃的!!!

我們喜歡的酒餚附近就有斑馬喔~我去了3次了~~(二訪文)

1.jpg 

斑馬其實料理算是OK~但是不知怎麼~就是沒有很吸引我XD

應該是口味?還是菜色~~很奇怪~~好吃是好吃~~就是覺得~~除非我想不到要去哪一家才會來~~

這天也是~~沒IDEA~~就來摟~

2.jpg 

點了一份烤雞沙拉~印象中NT:220?我忘了

因為菜單上還有一個"凱薩沙拉"我就問店員有什麼差異?價錢好像一樣?!

店家說:凱薩沙拉沒有肉只有菜,但是是用我喜歡的蘿蔓葉

烤雞沙拉就是一般生菜~~猶豫了好久~~我選了有肉的!XD

沙拉吃起來很清爽~不油膩!!份量算是不多~2人吃剛好

烤雞胸肉吃起來不乾澀~口感蠻彈牙好吃!不會硬!微鹹入味好吃!!


3.jpg 

我忘了名稱

就是鮭魚麵(蘆筍鮭魚?)

一上桌~我有點傻眼XD  吃過美威鮭魚的料理~我保證你會和我一樣傻眼!!

因為這鮭魚麵的鮭魚~~幾乎看不到~~很少XD

4.jpg 

一開始吃第一口我還覺得~~口味好淡~~而且份量好少~~XD

但是拌勻之後~恩入味多了!!

微鹹煙燻過的鮭魚丁表現的還不錯~雖說料不多~~但是口味OK!

麵本身不軟不硬~中等口感!!吃到最後~我覺得很不錯!!哈哈


5.jpg 

T的漢堡

他說:他加了一份太陽蛋還是月見蛋的..但是熟頭了!太熟~~變成很乾的荷包蛋XD

但是聽他說肉汁很"揪西"~~!!

整體算是不錯的漢堡

(但是他說下次不要加價點蛋XD)

斑馬分店有3間~新竹市有2間

每一間都有不同特色~~大家可以去吃吃看喔!!

arrow
arrow

    柚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