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年10月多的時候~~我們去台中喝喜酒~~因為是吃晚上的~~所以中午理所當然在台中逛!!

沒目的的兩個人就這樣剛好看到這家個性小店

也剛好有位子~~餓的很昏的我就決定進去吧!!!雖然2016/1/1菜單變了~~

但是還可以參考一下裡面的風格!!!

1.jpg 

門口的感覺很不錯!!很文青阿!!

話說最近我不喜歡太小孩子氣的店了~~反而喜歡這類文青簡約風格~

上上禮拜和T去吃了阿朗基~~我還大拉拉發言: 我長大了!以後不吃這種小朋友的咖啡廳了~~!!!(甩髮~得意貌!!)

(事實上是阿朗基的口味變了~~我不喜歡XD)

但是反倒是之前一直很看雖阿朗基的T說:ㄟ~我點的豬腳三明治好吃耶XD(這是哪招?!!!!)

總之~~就這樣~~我們這天就進來這家做咖啡!!

2.jpg 

門口就貼上菜單

我覺得這樣很好!可以先確定是否有自己喜歡的菜色!


3.jpg 

裡面就是工業風!

4.jpg 

菜單

5.jpg 

有插座!(雖然T說:好舊XD  但是我說:這是文青復古!!!= =)

6.jpg 

T的果汁~~我忘了是什麼

7.jpg 

我點的白酒海鮮麵NT:280

我們等很久終於上桌~~(我T的料裡又差了15分左右!!!隔壁比我們晚來~~兩個人菜都上了,T的菜還沒上?!)

8.jpg 

說實在~~這不是我喜歡的類型

太濕了~~是湯麵嗎?

口味吃起來調味中等(要拌勻才有入味!) 麵偏軟

海鮮料我覺得很soso~~~擺盤有創意啦~~


9.jpg 

點了一份沙拉!

沙拉口感倒是很爽口好吃!!有我喜歡的羅曼!!!脆口!!!好吃!!!

10.jpg 

T的法式紅酒牛肉歐姆蛋~~等好久終於上桌

11.jpg 

聽他說口味不錯~~蛋口感很嫩~~牛肉也不錯

不會太硬~~但是真的等很久~~我的麵都冷了他的餐還沒上XD

我是覺得啦~~同一桌的餐點盡量在差不多時間上桌會比較好

要不然一個人吃完之後....要幹嘛??->看另一個人吃???


PS~吃飯的同時,隔壁的一對情侶,女生可以拼命的抖腳~~抖了一小時

男生開口閉口都是髒話....

不知道是部是小時候我爸媽管我太緊~~我看座在旁邊感覺很不舒服


做咖啡

https://www.facebook.com/hecho2013

arrow
arrow

    柚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