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jpg

連續兩年新社花海的時候~T都會帶我去看看花海~~

去年也是~(一下子就被發現這篇又Delay很久XD)

中午想當然要先吃飽再往新社去阿

果然~沒訂位的T~我只好也跟著排隊~本來想去吃很有人氣的薄多義~但是人太多了只好到處排隊

~等到一點多~本來想放棄乾脆去吃滷肉飯~XD

這家2樓咖啡就有位子了

1.jpg

店內很有工業風

最近很流行這樣的簡約風格!

 

2.jpg

 

6.jpg

餐具也都很有FU

3.jpg

義大利麵種類不少!

4.jpg

 

5.jpg

選了套餐

有附上麵包的油醋醬

7.jpg

沙拉口味還不錯!

 

8.jpg

麵包我覺得偏乾XD

9.jpg

我配套餐餐點  點了焦糖瑪奇朵

套餐本身就有飲料~加價換焦糖瑪奇朵

2樓咖啡很棒的是~不管我是否加價~我都可以無限續杯本來套餐的飲料喔(可樂奶茶等等)

很超值!

咖啡喝起來綿密順口好喝!甜滋滋~~我愛!不苦澀!好喝順口!!

但是附的餅乾偏乾~~NG

10.jpg

T的泡菜義大利麵的樣子

11.jpg

焦蒜布拉魚辣椒天使麵NT:220

我想說~都沒有吃到魚阿~~布拉魚到底是??後來才發現....是吻仔魚啦!!!哈阿哈

口味清爽好吃!

印象中加了不少海鮮~蒜味炒~~但是湯汁 收乾

口味是不錯吃

麵偏軟的口感~~

12.jpg

續杯的奶茶

杯子很有FU~~有泰式味道

聽T說奶茶好喝~~

我後來又加了可樂~~真得很划算!很多店家都是加價換飲料就沒了

這家2樓咖啡很不錯~不管餐點或是飲料或是店內氣氛~都很不錯!!

SECOND FLOOR

http://www.secondfloorcafe.com/

 

arrow
arrow

    柚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