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記得應該是去年11月?假日很沒計畫的兩人不知道要去哪~~T提議~~去小人國吧!

(前幾天寫了T和我相遇的文章~真的~雖然我們也是會常吵架!但是~寧願放棄以前的過客,也要遇到對的人!

至少我覺得T對我很用心!這天天氣不錯~~去走走吧!!

 

2.jpg

小人國門票印像中350?我忘了

裡面的遊樂設施就真的是小朋友玩的!一點也不刺激阿~~哈哈

3.jpg

但是裡面有很都多小時後和爸媽來的回憶

 

4.jpg

小汽車

5.jpg

飛機耶!!!

6.jpg

 

7.jpg

以前我記得最喜歡和各個國家拍照!

小人國禮面有超多小國家的!!哈哈

8.jpg

 

9.jpg

走累了~買杯咖啡~一杯90的樣子~雖說在遊樂園裡~但是口味不錯!

焦糖拿鐵~挺香甜的~有我的FU~~咖啡不會過苦澀!

10.jpg

真的有奶泡喔!!

11.jpg

午餐點了這裡的雞腿套餐~~很soso= =

口感爛爛的~~XD

12.jpg

 

13.jpg

裡面園區不小~可以慢慢逛!!

14.jpg

 

15.jpg

大阪城耶!!!

16.jpg

 

17.jpg

姬鷺城!!

在這小人國有很多感觸!

以前和爸媽來~現在和男朋友來

想想就會覺得莫名很感傷(我很容易)

真的~~人要活在當下~珍惜眼前人以及時光!!!!(下次再來安排和媽媽的小旅行好了!)

18.jpg

晚上因為中午吃得很soso

又殺去吃尼尼

19.jpg

最近好喜歡他們的培根大凱薩沙拉~

我喜歡滿滿的醬~之前有一次上桌~沙拉水都沒瀝乾~~很水味

菜也明顯變少~後來和店家反應!!

真希望尼尼可以一直保持在我心中的地位阿!!!

20.jpg

 

21.jpg

100次我都點這個

墨魚海鮮義大利麵~~哈哈

我喜歡嗆辣的蒜味!

尼尼~~這點有做好做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柚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