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看了一些食譜~~我發現我很懶~~我喜歡的煮法都是:快!好吃!!漂亮!!!

真得很不喜歡 "漏漏長" 的料理食譜~~(因為~~我不起來XD

想要快速上桌~就需要一些必備品!

記得之前弄漢堡排

真的有夠搞剛的!

這次和大家分享這家福丸~~就是和漢堡排類似的肉丸子

你可以想成外面的獅子頭!!有點類似~~

有這些個產品~~我就不用事前做這麼多工了!!

 

2.jpg

當然店家產品單單蒸就很好吃

小小一顆~份量不會太多!當配菜剛好!!!

我還用紅燒ㄌㄟXD

 

1.jpg

店家產品有香菇荸薺口味,梅干口味

2.jpg

外包裝有標示店家資訊

但是比較可惜就是沒有標示熱量~~(怕太好吃我一口氣吃太多XD最近胖了= =)

3.jpg

 

4.jpg

店家產品蒸過就很有味道!

先說說咬一口口感

咬下去肉非常緊實!很有口感不鬆散

微微有肉甜味

香菇荸薺口味吃起來一點點香菇香味加上荸薺脆口感~~在一團肉的嚼勁中多了一份脆度!

讓口感更豐富!

梅干口味就很有客家味~~調味不會過鹹~~帶有梅干菜酸香滋味~~味道很不錯!

口感一樣很緊實~~扎實好吃!

2.jpg

單單吃的口味比較清爽原味

但是也可以自己調配~~利用紅燒方式或是醬燒

就是一道好吃的紅燒獅子頭喔!!!

店家調味不會過重~所以不管單吃或是多加料理~~口味都不會過鹹膩~~~

推薦大家!!!

 

福丸手作

http://www.ihergo.com/store/fuone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柚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