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前陣子T跟聊說以前小時候對港式飲茶很有回憶~~喜歡推車的感覺~~自己可以邊看邊選~~感覺好棒!!

T就說了~~他一直想來這家金獅樓~~有他小時候的回憶~~so~這天我們就來了!!!

但是金師樓在西門的地點真的很難找阿~~繞來繞去~~終於找到!!

2.jpg

店家有一部份點菜菜單

 

3.jpg

這些就是港點

價位屬於中價位!

4.jpg

這茶壺~~超懷舊的~~不知道有幾年歷史了= =

我對金獅樓沒有回憶~~但是想起以前兄弟飯店的13樓梅花廳港式飲茶~~我就很有回憶~~

5.jpg

客人真得很多

但是座位也不少

不過因為座位間隔很窄~~不是很好走XD

(有看到遠方的推車嗎!!好懷念喔)

6.jpg

茶~~(沒有濾茶葉~~一堆渣)

7.jpg

蘿蔔糕吃起來很脆皮~~有"恰恰"~~蠻順口好吃!!!

 

8.jpg

推車~~

9.jpg

最近很多港式飲茶都少了蠔油芥藍~~

這天看到~~當然要點回味一下 !!

芥藍菜吃起來脆口好吃~蠔油微甜順口不膩!!

10.jpg

排骨~~蠻嫩好吃!!!

11.jpg

魚翅餃

吃起來微帶嚼勁的餃子皮~~加上裡面滿滿餡料~~港式飲茶就是這樣~一小點一小點品嘗~~吃起來很開心!

12.jpg

腸粉~~蝦子新鮮彈牙!

腸粉皮剛好~不會過厚~~蠻順口!!

13.jpg

豆腐鑲肉

14.jpg

糖醋豬~~我覺得偏酸~~

T真得很厲害~~自己KO這一盤= =

15.jpg

蝦餃~~

這皮很Q!!好吃耶!!

裡面蝦子彈牙新鮮!!!不油膩的美味!!!

基本上我覺得金獅樓口味不錯

但是位子實在很窄~~加上其中ㄧ個推車的媽媽(推車大多都是媽媽們~~有年紀的)

這推車的媽媽沒有在我的相片裡~~但是服務態度真得很不好

推了菜車來~我看了看問他說:請問這是什麼?

他說:這是OOO,很小份啦~(馬上就放到我桌子上)

我說:我沒有點阿

他:這麼小份,幹嘛不點??(很不甘願的拿回去)

我覺得聽起來很不舒服~~雖說我們兩個人而已~但是也是想要點自己喜歡吃的~~

難道我只是問這是什麼菜~~就必須要點嗎?

讓人感覺很不舒服~而且有一種被瞧不起的感覺XD

 

但是其他的服務人員就不會~(尤其是一位爸爸~~我們一問有什麼燒賣~~他馬上打開所有蓋子讓我們看~~服務很不錯!)

但是被一開始的討人厭媽媽搞得~~吃得很不開心阿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柚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