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記得我今年的2/14大哭!!超失望的又過了一個情人節

後來給T再一次機會~~3月初我們就去桃太郎村慶祝白色情人節

說實在我也沒有一訂要吃大餐或是大肆慶祝~~但是總是會想要有個感覺阿

好了~~扯遠了~~

看在這木頭人最近很貼心~~我就不碎念了~~哈哈

當天去完桃太郎村之後~~其實前一天T就真得很認真給我選餐廳~~我後來選這家菲菲花園

當天晚上就去台中吃飯~~

22.jpg

一進門~~超香的花香

應該是大桌上的這一大盆花~~我覺得這花香很舒服~~不會刺鼻~~

進門之後店家讓我們坐靠門邊的位子~~

ㄧ般來說我不喜歡靠門~但是這靠門邊的位子還好~不會不舒服!!

23.jpg

 

24.jpg

 

25.jpg

 

26.jpg

菜單種類不少喔~有義大利麵排餐等等

話說~~我喜歡的料理真的是一陣一陣的~~

之前很喜歡義大利麵~~現在就覺得還好~反而喜歡"牛肉捲餅"好跳痛喔XD(最近常去五花馬~~要不然就是自己做捲餅XD)

27.jpg

雖說靠門口~但是也是4人座位很舒服!!

桌上有一盆花~~很有fu~~

而且最重要的是~~有蠟燭~~小小的~~但是很有氣氛!!!燭光晚餐耶!!

 

28.jpg

我記得我們只有點一份套餐~另一份單點

聽T說濃湯口味不錯

 

29.jpg

青醬麵包

吃起來蠻像比撒的~~哈哈

30.jpg

熱咖啡

31.jpg

因為我不喜歡黑咖啡~和店家要了奶球~但是店家很貼心提供牛奶!!

記得他們這咖啡很棒~是有焦糖還是榛果香味的咖啡豆~~加上一點牛奶就很棒了!!很順口

不苦澀!!!

32.jpg

我點的威尼斯蒜香墨魚麵NT:350

價位不便宜~但是我也就點這一份~~哈哈

吃起來蒜味沒有很重~不像尼尼那樣一堆大蒜(雖然我喜歡)

菲菲花園的口味吃起來很海味~~墨魚麵完完全全有吸入海鮮湯頭味道~~很好吃!!!

份量不多~但是麵條還有餡料海鮮口感都很好~~價位高一點~~但是好吃!!!

 

33.jpg

T的鬆子青醬義大利麵(我忘了他點啥~~哈哈)

口味還不錯~~但是應該有加白醬下去調味~~T說口味也很溫潤~~(和尼尼不一樣口感)

 

總之~~在這裡我們吃得很開心~~雖然價位不便宜~~但是我們也沒亂點~~總共不過NT:800多~~

所以我就開開心心跟自己洗腦~~我今年情人節很開心XD(雖然T很木頭~~哈哈)

推薦大家來這吃飯~~很有氣氛!!!

 

菲菲花園

https://www.facebook.com/pages/FiFi-Garden-%E8%8F%B2%E8%8F%B2%E8%8A%B1%E5%9C%92%E7%BE%A9%E5%BC%8F%E9%A4%90%E5%BB%B3/11575937856913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柚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