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我零食吃得很兇阿~~速速就會秒殺一大包一大包的~~

就完全是的十足的貪吃柚XD

但是我已經決定了~~以後如果結婚~~我要戒餅乾XD

T: (完全不理我)

所以~在我還沒戒零食之前~~我要努力吃!!(歪理)

1.jpg

前幾天收到一包香貝里試吃包

店家主要是蝴蝶酥~口味有芝麻和原味

2.jpg

包裝很精美

送禮也很體面~~包裝盒上也都有標示成分熱量

 

3.jpg

裡面就是這樣兩小包~~因為份量其實不多~

一包大概有8片

一打開馬上就被秒殺了= =

包裝很精美喔~~

5.jpg

側面一看~真的是蝴蝶狀耶!!!

所以真的是蝴蝶酥!!!

4.jpg

說說他原味~~吃起來酥脆~~不油膩

感覺外圈吃起來偏脆口~~好吃!!!

裡面一圈圈酥中帶脆的口感

其實我覺得這酥皮很像我們吃酥皮濃湯的皮~但是因為蝴蝶酥很薄~所以更脆口!!

口感一點也不油膩!!!原味的奶油香味很香

但是吃起來不會膩口~~甜度不高~~酥脆順口不會乾巴巴喔!!!

芝麻口味多了黑芝麻的顆粒口感~~甜度不高~對我來說偏低~~

適合喜歡低甜度的朋友~~

加了芝麻~多了一份穀類的香氣!!!

加上本來的奶油麵粉香氣~~很好吃!!!

ㄧ般來說我不喜歡油膩的奶油~小時候喜歡的鮮奶油~長大之後就很討厭了~

不是因為油膩~而是我只要吃到不好的鮮奶油我就會胃脹XD

好一陣子我還以為我不能吃鮮奶油~後來發現~~我在日本住的時候都不會胃脹氣~

為什麼在台灣就會~~喔~原來是奶油的問題!~~~

奶油品質好的話~~基本上會減少很多胃不舒服的問題~~

這次吃像這樣調配得宜,吃起來不油膩的餅乾~~順口好吃!!!一口氣KO也不會感覺很負擔

下午泡上一杯咖啡加一包蝴蝶酥~~阿~~

好舒湖~~~

 

香貝里蝴蝶酥

https://www.facebook.com/chamberycookie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柚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