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和T來過Butter2店~口味美味~加上有可愛的蛋黃哥加持的太陽蛋~~當時吃的感覺很美好~

這次舊和T再來吃吃看3店喔~~(T一聽到巴特~就說~~喔喔那家好吃!!)

可見他的印像真得很好阿~

1.jpg

這天天氣很好~很熱XD

巴特3店的門口剛好有公車站牌~(大家可以搭5號公車!)

00.jpg

 

0.jpg

一樓的裝潢很有復古風味~這片牆很有特色!

2.jpg

店員指引我們到2樓~樓梯在室外(應該是想增加室內空間?)

誤過這樓梯並不好走~~~XD

3.jpg

2樓空間偏像日式禪風

4.jpg

 

5.jpg

菜單

6.jpg

 

7.jpg

 

8.jpg

 

9.jpg

菜單很多樣化~但是當天的用餐過程實在很多不滿阿XD

一開始服務人員給我們菜單和一張紙

後來因為我們在2樓~我和2樓的服務人員說:是在這和你們點餐嗎?

服務人員:對

後來我開始點~服務人員又說:你要去樓下櫃檯點....

(我:OOXX????)~~實在搞不清楚~~但是我還是下點好餐~

 

10.jpg

點好之後~~我們就傻傻得等了將近40分鐘........................................40分喔!!!!

12:25左右點餐~~一直到13:07都還沒有上餐???= =

後來我實在忍不住~去問店員~他說:因為樓下單太多!!!

我:但是至少套餐的沙拉和湯可以先上吧?(我們等的真得很不舒服)

尤其隔壁桌的人比我們晚來20分左右~~沙拉和湯比我們還早上桌~~這是怎樣???

T就很不爽XD

11.jpg

等了好久好久~~終於沙拉和湯上桌

沙拉吃起來就是日式和風醬~~口感很清爽~濃湯順口好喝~但是我覺得有點像康X濃湯的馬鈴薯口味?

這沙拉和湯在我們等了40多分~~終於上來~~

12.jpg

又過了10幾分鐘~~終於主餐上桌!

13.jpg

厚切菲力牛~~淋上滿滿的起司

14.jpg

加熱過的起司吃起來非常Q嚼有勁耶~~雖說有的格友覺得這起司味偏重偏臭~~但是我覺得還好

吃起來熱融熱融的~~很好吃!麵包淺艇堡吃起來軟嚼有勁!不乾不澀~

麵包裡面也有塗奶油的樣子~所以很香

菲力牛肉吃起來應該只有7分熟(因為其中一部份有血色)

但是不會有腥味~口感很鮮嫩好吃!!!搭上起司&麵包~~馬上KO

薯條我們覺得就還好~~一旁的沙沙醬~~很像番茄義大利麵的醬~微酸

15.jpg

起司匯燒NT:280

~~雖說有格友覺得這鬆餅不合口味~但是我還是想吃吃看~~

因為~~鹹鬆餅很少見阿!!!

一上桌就是超吸睛的太陽蛋阿!!!

 

16.jpg

淋上滿滿的火腿丁&起司&很像龍蝦醬的東西~~

17.jpg

蛋黃切下的瞬間~~這蛋液~~超銷魂!!!

18.jpg

趕緊說說口感~~鬆餅單吃很鬆軟~帶一點點微甜香

很像雞蛋糕的香味~口感不乾~很順口

店家的起司醬加了很多好料~滿滿火腿丁~~醬吃起來微甜帶鹹~很合我們口味

加上蛋汁綜合整體口感

濃稠綿密的醬汁搭上鬆軟彈口厚鬆餅!!!秒殺!!!這真的是秒殺!! 

好吃阿!!!我覺得味道很特別~但是不會不和諧喔!!!

19.jpg

又等了10多分之後(我們陸續催店家好幾次了XD)

點的飲料終於上桌

蛋塔~~T說~~soso = =

20.jpg

我點的熱沖繩黑糖拿鐵~~我覺得很奇妙~上面灑一點點黑糖粉~~喝一口~~奶泡是冷的我可以接受(因為有的咖啡廳覺得冷牛奶比較好打)

但是但是~~咖啡~~我點熱的~~上桌是:溫冷的????

我就自認倒楣~~口感算是順口好喝~但是不冷不熱~~最後居然黑糖還融不掉~很誇張XD

 

我發現隔壁爸爸和我點一樣沖繩黑糖拿鐵~大叫:這根本是冷的,叫服務人員重做一杯XD

21.jpg

奶茶~~T說~~:恩~~就奶茶阿XD

23.jpg

整體口感和口味我都覺得好吃~~除了咖啡冷了XD

但是上餐的時間實在拖太久~~沙拉和湯居然要40分才上多~我覺得有點扯XD

還好是我們知道有飲料和蛋塔等等點心~~

要不然這上餐速度~~應該很多人吃到一半就會想閃人了XD

(至少我就很想閃人XD)

不過~~除了出餐時間這大問題之外~~口感是真的好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柚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