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天天氣都陰雨綿綿阿~~實在很煩悶~~但是~~還是要整理好心情~~這天和好朋友一起去吃蛋糕吧!!!

1.jpg

走在東區的小巷子裡~~很有一番風味~~

這巷子我發現~~超多餐廳的~~連Kitty的火鍋店都在這阿~~XD

2.jpg

夢甜屋的外觀看起來很有FU~~就像小公主的下午茶甜點屋一樣~~

一進門~~店員很可愛~服務也很不錯!!!

3.jpg

裡面也擺放一些禮盒~~本來我想請店家推薦看看喜餅~~但是店家回答說:我們只有禮盒喔~~

哈哈~~我就不知道要回答什麼了~~

4.jpg

 

5.jpg

簡單拍一下菜單~~

6.jpg

裡面的座位不少~~至少有20個~~

9.jpg

看了看菜單~感覺這樣一份有2個小漢堡感覺很好拿~~

漢堡超可愛~~~分別是酪梨和火腿口味~

10.jpg

麵包皮感覺像是法國麵包~~吃起來略帶嚼勁~~很香好吃!!

加上火腿片&起司~~很清爽不油膩!~~很爽口耶

酪梨口感倒是特別~不像水果阿~~哈哈

這樣一份220~還有附沙拉~我覺得還不算貴~~

 

7.jpg

年輪上桌!!黑蜜抹茶提拉米蘇年輪NT:220

8.jpg

我朋友一開始還說~~點蛋糕還有漢堡會不會吃不完

我: 你真的想太多想太多了~~!!!

年輪一上桌~~這是會飽到哪去阿XD

00.jpg

淋上店家的黑蜜

0.jpg

年輪吃起來雖薄~但是很有蛋糕嚼勁!不會乾巴巴~~

加上中間的提拉米蘇~~吃起來涼涼的很好吃!

抹茶蛋糕吃起來不會很甜~~也沒有茶澀味~~口感很好!!

加上黑蜜~~茶香+黑糖香~~好順口~尤其蛋糕真得很軟綿阿!!(快吃~~要不然會塌XD)

 

11.jpg

店家的蛋糕捲 NT:160

這也是招牌喔!!!這一份比起年輪有份量多了~~

很多蛋糕捲吃起來都是中空的~~(中間料很少~~

但是這蛋糕吃起來外皮綿密細緻~~很像我喜歡的一家蛋糕捲(阪急樓下的XD)

裡面的奶油吃起來一點都不膩口!!!加上蛋糕捲帶香草味~~很香很綿密~~順口好吃阿!

 

12.jpg

點了一杯熱焦糖瑪奇朵~

這一杯NT:130

我覺得很超值!~因為你看滿滿的焦糖~~(晚上我去吃了瓦法X朵的~~就OOXX)

店家的奶泡相當綿密細滑~我就是喜歡這滿滿的奶泡!

加上滿滿焦糖醬~~好滿足的甜滋味!!

攪拌之後~~喝起來更是溫潤好喝~~順口!

13.jpg

朋友的可可歐蕾~~一般來說~歐蕾系列很容易弄成沒奶泡的奶茶樣

但是~~這可可歐蕾就事還有綿密奶泡~灑上可可粉~~聽喝的說~~好喝~不會甜膩!!!幸福的美味阿!!

14.jpg

麵包頭頂有很可愛的一層皮~我們說這是小帽子~~哈哈

15.jpg

沙拉加了優格醬

很清爽不膩口!好吃!!!!

這天享用了滿足的甜點輕食套餐~不管甜點或輕食或是飲品~都表現很棒!!!

下次還會想再訪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柚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