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說台中~~甜點美食實在太多了~~雖說新竹也有很多好吃的~~但是還是很羨慕台中人阿~~

1.jpg

這次品嘗了D.61乳酪烘焙坊的起司蛋糕~

以前我喜歡輕乳酪~原因是~很多重乳酪蛋糕都很膩口~~但是現在的重乳酪蛋糕吃起來都沒有膩的問題

反而是濃郁阿!!

2.jpg

OREO口味~~店家包裝很仔細~~外面還有一層膜保護!

3.jpg

起司原味!這樣一份大約NT:300上下~

用料實在~所以我覺得價格很合理!

4.jpg

撕開膠膜~~~好誘人的側面阿

5.jpg

店家很貼心的再一開始就切好8等份!(我覺得這超方便的!因為蛋糕要退冰才好吃~~但是退冰又很難切美美XD)

6.jpg

OREO口味上面灑滿OREO~吃起來有碎餅乾口感~但是巧克力不甜膩~~中間乳酪現吃起來夾雜一點點OREO

有滿滿乳酪香味~~濃郁口感但是不膩口!添加一點點的可可香味點綴~~底部也是加了可可的餅乾皮~整體搭味不膩口

可可很濃郁~微微帶一點點苦香滋味~搭上微甜乳酪起司~~好吃!!!

冰冰吃像冰淇淋~退冰之後就完全變身成為濃郁口感的綿密起司蛋糕阿!!!!

7.jpg

原味

退冰之後的口感我好愛!濃郁帶Q嚼口感~綿蜜潤口!

一入口就滿滿乳酪香氣!!!甜度不會過高~帶一點優格乳酪的微酸甜~~好好吃!!

乳酪起司濃郁的滋味讓人很回味阿!!~~

以前我不喜歡乳酪蛋糕膩口感覺

但是現在越來越創新~~現在的乳酪起司~少了膩口~多了濃郁棉密滑口感覺!!!好吃阿!!!!

 

D.61乳酪烘焙坊

https://www.facebook.com/D61Chees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柚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