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就在這天~~超熱!!!我們又去了台中!!!

話說最前陣子忙翻了~~最近才比較有空可以趴趴走~~去過過我的輕鬆生活阿~~

這天就來這家敲金工DIY自己的戒指喔!!!

店家不只有金工~還有咖啡和餐點部份!!!

 

4.jpg

一進門就看到很多甜點!!好期待阿~~

5.jpg

店內的裝潢我很喜歡~~很有莊園的fu!!

我喜歡輕鬆但帶有一點點文青風格~~就像這樣感覺!!

6.jpg

店家咖啡道具~~

3.jpg

用餐區蠻特別的~~有隔開一區喔!!!很有fu!!!

7.jpg

進入用餐區就看到讓人感覺很舒服的一片大牆阿!!

2.jpg

裡面的座位不少~~但是不會壅擠~!!

8.jpg

餐點部份!!!!

我們這次吃了巧克力小宇宙和鑄鐵鍋鬆餅!

9.jpg

店家有一份咖啡菜單~~我看了看~~因為我想要喝拿鐵~所以選了一款偏中度烘焙~適合加奶的咖啡!

希瑪拉雅山 錫金 水洗G1 NT:160

加拿鐵(牛奶) +40(可續牛奶)

一上桌~這咖啡道具有夠浩大的!!!很多哩哩摳摳的傢伙~哈哈

感覺非常的有氣氛阿!!!

10.jpg

店家告訴我們沖泡方式之後~~就是我們自己DIY時間!!!

我選的這款是帶有一點點奶油香氣!!

咖啡粉一出現~~我就覺得咖啡超香

沖泡咖啡大約3分鐘(店家有附上漏斗)

速度越快~味道越淡~~要剛好!

 

11.jpg

沖完先喝一口原味~~很香~~不苦喔!!會有回甘!!!

12.jpg

店家第一次附的是牛奶~不是奶泡~所以我只能弄成歐蕾~~但是加了牛奶口味更溫潤!!

順口!!!店家還提供手工黑糖~~超好吃的!!(但是我發現我相片不見了XD)

黑糖好吃在於他手工很細緻~沒有多餘精致!吃起來很天然的黑糖粉香味!!!

13.jpg

T選的皇室茶NT:150

加冰+10

加奶+40

也是浩浩蕩蕩的上桌!

14.jpg

這些器具真得很想搬回家阿~~好想買一組喔!!!

15.jpg

沖泡方式一樣用漏斗計時!

T說~單單喝就覺得很香~~不會有茶澀味

16.jpg

加了牛奶和黑糖~~

黑糖原本的甜滋味帶出茶香味~~很順口好喝!!!

但是好喝的茶葉也要恰當的沖泡時間~~要不然可能也會有茶澀味或是茶鹼出現就不好了!

17.jpg

 

18.jpg

鑄鐵鍋鬆餅我們點了鳳梨田散步的雞NT:280

哈哈這名子好特別˙!!!!

鑄鐵鍋鬆餅上面放滿滿的沙拉和大片大片用糖煮過的鳳梨!

沙拉醬帶一點點藍梅甜香~~清爽好吃!

鳳梨糖煮過~~甜而不膩~好吃!

19.jpg

旁邊的紫蘇梅醋也很開胃好喝~好適合炎熱的夏天~~

13343041_10207830888108164_461393685795669281_n.jpg

主角的雞腿肉來了!!!超肥嫩厚實阿!!!

咬起來非常多汁有嚼勁!一點都不會乾柴!!!超好吃!!!單吃就很有滋味!!!一點都不需要沾醬!

下面的鬆餅吃起來和之前吃Butter 3店的不一樣~Butter比較鬆

這裡的鬆餅比較厚實扎實口感!吃起來很有蛋糕和黑糖糕中間的口感~軟嚼厚實~我覺得好好吃!!!

搭上鹹口味雞腿~一點都不會搶味~~好好吃!!!

 

20.jpg

巧克力小宇宙~其實之前在食尚玩家有看過類似的~這天就好想吃吃看!

店家端上一大球!

21.jpg

關燈!

燈火秀阿!!!!~淋上威士忌等等加上火!!!好炫!!!

22.jpg

外面的巧克力慢慢融化~加上鮮奶油!

23.jpg

裡面的布朗尼和起司蛋糕冰涼涼的搭上融化的巧克力醬和鮮奶油~好吃!!!真的!!!

一點都不膩!!!!(某人掃盤!!!!)

24.jpg

這真得很特別~~好吃!!!

25.jpg

之完就來DIY戒指

老師會先量你手指寬度~剪需要長度

(但是我們的老師實在很可愛~~第一次剪太短~做完發現不夠捲

第二次~~太長~~要捲很長XD)

26.jpg

就在這敲敲打打

一點都不難~~因為老師會一步一步很仔細的教導!

27.jpg

 

28.jpg

 

29.jpg

剪完需要長度

就熱火退火烤

30.jpg

壓扁~~之後可以DIY字型!!!!

31.jpg

因為經過一陣敲打~會髒~所以要經過明礬水清洗和拋光!!!

 

32.jpg

噹噹~我的戒指就這樣完成摟!!!

很有成就感耶!!!

和T一起完成了這可愛的小戒指~~

整體說來~這天非常!開心!

不管餐點或是服務~~品質都是一等一!!!!

態度非常好!

用餐或是DIY都是非常舒服和快樂~~

店家就在勤美術館附近~~~

吃飽DIY完之後~~不坊在這散散步~~舒服~~~

這就是人生阿~

真得很推薦大家來這用餐和DIY喔!!!!

 

Ciao Caffe 莊園咖啡 x 敲金工

台中市西區公正路106號

04-2301-6755

官方網站:

http://www.ciaocaffe.com.tw/

 

  Ciao Caffe 莊園咖啡 x 敲金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柚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