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說起來~~

去喬桌子的次數真的非常多的多阿!!!

上次也PO了綜合文~~喬桌子3訪~

喬桌子雖說在遠百付近也有~但是我們比較喜歡巨城店~店位空間也比較大~感覺比較舒服!

這次再來清一下我的喬桌子庫存文~~哈哈

1.jpg

雖說一樓就很有FU~但是2樓感覺也很舒服~~位子不會擠~~蠻舒服的!!!

不管多人聚餐或是小情侶約會~~都很適合!!

2.jpg

只要我沒有覺得胃脹氣~~我毎次都會點這沙拉~~NT:180+60

滿滿的羅曼沙拉加NT:60~多一份烤鮭魚~~沙拉醬我覺得微嫌~口感很好!!!

生菜是我喜歡的羅曼~~好吃!!!份量也很足夠喔!!!

3.jpg

每次必點的明太子卡撒迪亞~之前想吃像是帕尼尼的那種~但是在遠百吃過之後~~好硬~~後來就都吃卡薩迪雅了~~

4.jpg

T點的屠夫早午餐(應該沒記錯)~~份量超多

5.jpg

加上烤的軟脆的牛奶土司~某人吃的很滿足!但是這餐點因為需要薯泥撐起香腸捲

所已不能換薯條等等喔!!!

1.jpg

又有一次~我們點了雙人套餐!!

2.jpg

凱薩沙拉

3.jpg

套餐附飲料~T有加差價點了喜歡的某某奶昔~~

4.jpg

大家應該看膩了的~~明太子餅XD

但是我覺得~~這鐵盤好有FU阿~~我想要!!!哈哈

我會點這明太子這麼多次~~主要是因為店家的醬調味剛剛好~不甜不鹹~~剛剛好口味!!!

加上裡面起司~還有大塊雞肉!!!好吃!!!

5.jpg

德國豬腳!

6.jpg

份量超大!!!

還配上了香腸等等~~~一可以滿足大胃王的啦!!!

豬腳烤的外酥脆內軟嫩~~

真得很滿足!!!

吃了好幾次的喬桌子~~~這算是我們去逛巨城的固定班底吧!!!哈哈!!!!

沒辦法~~實在太怕踩雷XD~~只好都吃喜歡的店了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柚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