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大師祖傳牛肉麵~~

說起來我很愛牛肉麵阿~小時候不敢吃牛肉~

(可能阿嬤家吃素~~跟著吃久了我也就怕吃牛肉,但是不知怎麼的~~高中之後變得好愛牛肉麵阿!!!)

好吃的牛肉麵~要有Q嚼有勁的麵條~還要有好咬的牛肉!我喜歡帶一點筋的口感!!!

記得幾年前~~常和爸媽去南寮吃有名的眷村揭家牛肉麵喔~~好吃的麵就是會讓人一去再去一吃再吃!!!
 

1.jpg

收到的時候~~覺得˙超大一箱的!!!包裝盒外面就是寫著大大的高大師

感覺包裝很講究~不是一般隨隨便便的牛肉麵宅配阿~~

 

2.jpg

裡面包含了牛肉湯肉包~&麵

麵雖說100G~但是一袋裡面有2小團~~女生吃一團麵就應該夠了XD

店家也標示了成分熱量~~~吃完這一套~~麵加湯加肉~~挖~~~要破1000大卡了XD

不過美食在前~~管不了熱量阿XD

3.jpg

煮法也都有標示

4.jpg

裡面的麵就是這樣一份一份包好

5.jpg

一包麵配一包肉湯~共4份!

要吃之前要先退冰~之後照店家說的隔水加熱~~

煮的時候整間味道超香!!!滿滿紅燒牛肉味道阿!!!

13087616_10208042025426465_3915583860384131462_n.jpg

而且料相當實在~裡面的肉不少~肉咬起來適中~~不會卡牙!!!

肉的大小也不小~~一人份足足有餘!!!雖說我手邊剛好沒有青菜可以加~~

如果有小白菜或青江菜~一整個就是外面店家賣的了啦!!

湯頭不會過嫌膩~喝起來算蠻溫順的!!雖說紅燒~但是不會過嗆辣~口感蠻溫和好喝!!

麵條可以依照個人喜愛去調理硬度!!!

13438906_10208042025506467_3094475660923017391_n.jpg

13516399_10208042025786474_8257903140447140605_n.jpg

我就這店家說的煮6份鐘左右~~加進湯裡~~口感我喜歡~~不會過硬~~也不會過爛!!!
我喜歡麵條跟這湯頭稍微滾一下~~讓麵條吸附湯頭滋味!!!好吃!!!

像這樣的宅配產品~~真得很方便我們上班加班不定時的人阿!!!回家通常就懶得出門了~~

這時候只要滾水一煮~~馬上就有好吃的牛肉麵~~超幸福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柚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