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3.jpg

上禮拜假日~T唯一的休假~~我早早計畫好要來台北吃Big time了

在網路上看到一堆人PO他的班尼迪克蛋~~

我真的心超癢XD~~最近好幾次吃的班尼迪克蛋~要不是蛋沒熟~要不然就是太熟

在來就是荷蘭醬不及格~~超稀的XD~~所以就決定~找一天遠從新竹來阿!!!

當天中午我們吃了FREAK~是我口袋名單已久的癮客阿(食記待補)

晚餐就是Big time摟~

 

12.jpg

雖說他是位在忠孝商圈~但是有點偏離熱鬧區

要走一小段路~~巷子外的鳥人拉麵大排長龍,T說~像這樣的新店真的要好好打廣告呢!!!

13.jpg

店門口簡約大方的美式風格~看起來就是適合我們年輕人!!!哈哈哈~~

(話說~最近我只要一些阿姐吃美式餐點~我就會被講: 這是你們年輕人吃的!!)

!!!!!怎麼可以對美式餐點有偏見呢!!他們也有你們可以吃的沙拉阿!!!!(哈哈)

所以~吃美式餐點~只好找T~~哈哈

14.jpg

店家的菜單很棒~都有附上圖片

對T很管用~他不喜歡純文字的菜單!!

15.jpg

 

 

 

17.jpg

 

18.jpg

餐點很多樣化~大多就是早午餐和美式排餐

瞧上面的相片~~叫我怎麼不點他阿!!!!

19.jpg

餐點大多附飲料(可續杯/可以換口味續杯喔!)->這點很棒!很像二樓咖啡!!!

16.jpg

當時店內沒有很多客人

我們算是第二組客人

店內的座位不擁擠算是寬敞舒服!

20.jpg

每一區的座位設計都有不同的感覺

沙發的配色也感覺很現代很簡約~~我喜歡!!

21.jpg

 

22.jpg

簡約的跳色和黑色鐵件~~增加一點最近流行的工業風

23.jpg

我點的韓式燒肉(牛)班尼迪克蛋上場!!!噹噹噹!!!NT:340

這是我最近看過最正牌的班尼迪克蛋了~~!!先說外觀

瞧這圓滾滾的水坡蛋~蛋白包的非常美!這才是班尼迪克蛋阿!!! 因為我自己會做~所以我很講究外觀

外面一般包不住或是包不漂亮的~~只能撐做"放在麵包上的半熟水煮蛋"而不是班尼迪克的水波蛋!!!

 

24.jpg

荷蘭醬的濃稠度也剛剛好巴附在蛋包上!!!超美的!!!

25.jpg

切下的瞬間

蛋液超濃郁的好吃!!

我覺得主廚的料理功夫真得很不錯

尤其這蛋~蛋白有熟~蛋黃卻半熟的可口!

下面的燒肉不會過硬~牛肉片炒的鹹中帶甜味~口感很像壽喜燒的牛肉!好吃!

加上下面的英式馬分麵包~馬分麵包比外面的厚一點~~更有口感!

配餐我選薯餅~店家的薯餅算是很特別~很像很多小薯條集合成的薯餅~

但是唯一就是口感很像薯泥~~少了脆口口感~加上組織有點鬆~~不好夾取XD.....會散掉

生菜沙拉附的蜂蜜檸檬油醋醬也很特別~為酸帶苦~~喜歡的人應該會很喜歡~~

主餐的班尼迪克蛋和牛燒肉~~搶得高分!!

 

26.jpg

T點的法是土司

27.jpg

兩大片的切半牛奶土司加上蛋液煎過~灑上滿滿糖粉~店家還附上蜂蜜~~T說口感很柔軟濕潤好吃!!!

還可以選火腿和蛋~(這天加上中午的兩顆蛋~他吃了4顆蛋阿XD我的媽阿XD)

28.jpg

淋上蜂蜜~~一整個超迷人!!!這份量十足的法式早午餐!!!

口感好吃份量很足!

29.jpg

飲料可以續杯

而且像我點了可樂~~我續杯也可以換期他飲料喔

算是很貼心的續杯方式~~

聽說店家老闆是有出過國的~~難怪對自己的店有獨特的設計感

也有展現出一種年輕人夢想的感覺~雖然有點遠離鬧區~但是大家有空到忠孝SOGO商圈~不坊來這Big time試試看!!!

享受一下悠閒的美式輕氣氛!!

 

BIG TIME

02 2731 8133

106臺北市臺北市大安區復興南路一段107巷5弄13

https://www.facebook.com/BIGTIMETAIPEI/?fref=ts

 

 
arrow
arrow

    柚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