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覺得~網路越發達~~我越懶阿XD~~在家裡按按電腦就可以訂東西~~真的超方便

也真的幫了我很多~~因為最近常常加班忙很晚~~加上又出差~~

回家有時候想煮飯給T吃~但是常常發現連買菜的時間都沒有阿XD~~還好網路可以買到很多東西!!!

和大家分享最近我發現的好店家!京皇

店家產品其實相當多~~建議大家可以上去看看~~或許有很多喜歡的喔!

 

null

先說說店家的乳酪球~這乳酪球一小包3個一起賣NT:33

null

要冰過比較好吃

吃起來外皮有點硬Q~口感乳酪味不會很重~不會膩口!奶香加上起司味~~小小一個順口好吃!

 

null

檸檬巧克力蔓越莓蛋糕~~NT:25

我好喜歡這味道~~記得小時候就看過這樣的蛋糕~~外皮檸檬巧克力~吃起來有巧克力脆口~帶點酸甜滋味

 

null

裡面的蛋糕咬下去軟綿濕潤~~店家很特別的是還加上蔓越莓~~

讓蛋糕帶有口感還增添一酸甜滋味~~口感好吃順口~~蛋糕也不乾澀!!!棒!

而且~這造型很可愛耶!!!哈哈

null

店家的御品酥

null

包裝看起來很像月餅~但是一入口~我覺得很像豆沙酥~吃起來有白豆沙的口感~好綿密!

null

null

外面的餅皮不油膩~入口即化喔!!!

裡面我覺得很像就是白豆沙餡~口感甜~但是不會膩口~我好喜歡白豆沙的口感~~

~吃下去有一點點蛋香滋味的錯覺!!!好吃~~

我可以馬上KO一串!!!(果然是螞蟻!!哈哈)希望我吃完的不會胖在我身上阿XD

null

手工蛋捲也有賣呢!!

說是手工!!就想必一定比較硬脆!

null

null

蛋捲吃起來更有口感~沒有容易掉削的問題,但是口感也沒有福義X來的硬脆

口感算是中間!ˇ奶油蛋香味很迷人~~吃起來脆口~拿起來沒有油膩問題!!!好吃!!!

一口口吃下去的時候~不會有喉嚨乾澀問題~~這蛋捲好吃!!!蠻順口的!!!

null

土鳳梨酥/一個45G NT:22

我覺得價位不貴喔!!

而且~~一般來說~土鳳梨酥實在不是我的菜阿~~原因就是因為:很酸!!!

這天來試試看這款~~也說是土鳳梨酥阿!!

 

null

店家包裝也很精美

外面的彈簧橡皮筋還有用台灣造型裝飾喔!!~裡面有10個~包裝精美~送禮也體面!!

null

但是店家的土鳳梨酥不會耶!吃起來口感蠻細緻~雖說外皮沒有到"佳X"的綿密程度

但是外皮有奶香~口感不會過硬~裡面雖說是土鳳梨酥~但是不會過酸

應該是說~酸中帶甜~酸甜滋味很平衡的好吃!

這樣一小塊點心一杯咖啡~~下午好愜意阿!!

null

黑金饌

我一開始很好奇這是什麼~~但是後來發現~他是花生瓦片喔

而且是黑金剛瓦片!!

null

每一片都非常仔細包裝~~原因無他~就是因為瓦片非常薄脆!

null

一片18G的瓦片NT:22~也許有人覺得偏貴~

但是~~我覺得價位很實在!!因為~~裡面的花生各各超大

null

瞧~這花生!!超級大!!!!

瓦片也超薄脆的!!

吃一口~一入口就像硬脆派皮一樣~~好酥脆!!

但是吃的時候要小心!!因為太過於脆口~~咬剩下瓦片部分會容易傷到嘴唇~~要小心尖銳部份!!

裡面的黑金剛花生吃起來也非常有口感~調味沒有過鹹膩的問題!口感很樸實好吃!!

適合泡茶聊是非阿~~哈哈

基本上我覺得京皇的點心都非常合我的味~加上口感甜而不膩~~

即便是老人小孩~我相信都會喜歡的!!!推薦大家!

 

訂購:

http://www.ihergo.com/store/ShidingHsu

 

arrow
arrow

    柚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