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天和T到台北弄一些婚紗的事~~中午就隨隨便便吃了一些東西~

下午正好我和新秘在忙~找晚餐的重責大任就交給T先生!!!一開始T有問我想吃啥~~反正我大多喜歡帕尼尼啦XD

就在我們忙亂的同時~~T居然在隔壁沙發睡著了XD

不管如何!~~等我忙完!T就是要交出晚餐名單!!!!

果然~~他有認真找~~(要不然~~呵呵~~就皮在癢阿XD

來到這家位在東區的吐司利亞!號稱有全世界最多也最有創意的帕尼尼菜單!有這麼膽大的名號~~我當然要來吃吃看阿!!!

捷運很方便~印象中在忠孝敦化還是復興的~~

 

1.jpg

一到門口真得很多人!!!滿滿的人~還好我們5點就到了等等一下就有位子

菜單真得很多帕尼尼口味阿!!

2.jpg

我們座位在2樓

實在非常暗!!喔開始還給我們2個人超壅擠的面壁位子*我不想面壁思過XD)

後來好家在換給我們其他位子

3.jpg

餐點除了帕尼尼~也有漢堡

4.jpg

帕尼尼有分超多口味

有的是屬於裡面餡料有調理過的~有的則是偏冷食等等~~

5.jpg

一開始的位子

離出餐區很近~但是就是非常壅擠的面壁思過位子~~我不喜歡XD

6.jpg

後來換的兩人座位雖然也很小~但是好多了~~

不過我要強烈建議不喜歡壅擠的朋友不要來阿

其實我一開始看到這壅擠現象~~位子和位子都很近~~我有點打退堂鼓~~但是後來想說~~就吃吃看吧!!!

大家要考慮自己care的點喔!!!

7.jpg

點了一杯卡布奇諾~~很小一杯

應該是我有史以來喝過的卡布~~數一數二的苦!!!超級苦!!!奶泡超少~對我來說這一杯很NG

適合愛吃苦的朋友XD(我加了一堆糖~還是苦XD~~我個人覺得~隔壁的全家焦糖榛果拿鐵還比較合我口味XD)

8.jpg

我點了鐵板系列鮭魚口味的帕尼尼(印象中ㄧ份200多?!)

鮭魚有好幾種口味~~有的有辣有的奶油味重~~自己可以挑選~~

9.jpg

帕尼尼系列的幾乎都會加起司

我覺得熱壓過的起司真得很誘人阿!加了起司的鮭魚更是美味!!!

裡面的配料也都搭配調味剛好~不過嫌~~~

鮭魚也給不少喔!!但是但是~~我覺得~~選用的吐司太乾了~~XD

很刮嘴XD~~(我個人問題啦XD)

 

10.jpg

T點的費城牛肉帕尼尼(+蛋)(上面那片是挖洞把蛋打進去烤喔!)

11.jpg

切開的瞬間~~蛋是半熟耶!!

12.jpg

滿滿滿滿滿!!!都是牛肉阿!!!

店家放料不手軟!~~~吃起來比鮭魚口味重一點~但是我覺得很好吃~我還吃了中間挖洞的那個~一整個就是小巧一口帕尼尼!!!

滿滿的牛肉加上起司加上半熟蛋~~不要跟我說你吃不飽阿!!!!這看似平凡的吐司

但是有驚人的份量阿!!!~~~這家店蠻推的!!!但是可以的話~我希望他可以換口感不要這麼乾硬的吐司阿~~

吐司邊一整的很刮嘴XD~~好啦~我承認是因為我最近熬夜~~嘴破很麻煩XD

可以換意大利白軟麵包阿XD~~~~~

 

吐司利亞

http://www.toasteriacafe.com/

arrow
arrow

    柚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