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jpg

記得之前上台北去吃BIG TIME的時候~因為訂位是晚上~所以中午我決定吃這家這家FREAKS

其實在我口袋好一陣子啦~~之前晚上想去但是訂不到位子阿XD~這天中午就訂到摟~~

一向是Lucky王的我~~我相信我不會踩雷的!!!哈哈

 

1.jpg

店家位在忠孝敦化附近~~交通方便~但是停車不方便喔!

最好是坐捷運來!

2.jpg

一進門~~沒有半個人耶!!現在12點多~不是應該正熱鬧嗎~?!

害我擔心了一下~ˊ不過~秉持的我不會是踩雷王的概念~~點餐!!!!

3.jpg

 

4.jpg

價位都不會太誇張~~帕尼尼大約都落在200~300上下~ˊ附咖啡~~蠻好的!

除了帕尼尼~當然還有正餐啦~後來我發現其實店家應該是屬於晚上熱鬧的小酒館~

白天就是~~哈哈哈XD

5.jpg

餐前果汁~~一般摟~~但是我一定要說一下!

店家的椅子好特別~當天我坐到窗邊位子~椅子有點屬於半藤編的~~大腿邊邊還有凸出的桿子

一整個很像東南亞貴族的椅子~~(是東南亞喔!!!就是自己想像的貴族椅再扣一點分~~哈哈~~但是我覺得很特別!)

6.jpg

點了咖啡~~咖啡喝起來不會太苦~~

因為沒有其他客人~所以我們餐點沒有等太久~~(但是還是等了15分左右吧~?!)

7.jpg

T點了一份好像是烤雞腿歐姆蛋

這擺盤~~就賞心悅目阿!!!!烤雞腿~我有吃~很嫩!土司還加了起司喔!!!很用心!!!T說這餐點好吃!!!

8.jpg

重點我的帕尼尼上場!!!!我點的明太子鮭魚

這也太遼癒太療癒了啦!!!~不只帕尼尼做愛心~左下角的番茄醬也是愛心阿!!!!

等久是值得的!一整個擺盤超加分!好療預!!!

9.jpg

份量雖說不多~但是麵包皮用帶有脆度的麵包~~熱壓之後口感好脆!好吃~~

但是裡面加了番茄~~讓整體溫度有點下降~可是吃起來非常清爽好吃~~

唯一缺點就是明太子可能是抹在土司上~~太少~~吃不太出味道~整體味道被番茄搶走~~

但是~~這仍然是一到很棒的餐點!

上面的香料炒菇也非常加分~~(之前在新竹B3吃早午餐付的香菇~~連我這愛香菇人都嫌他調味過酸XD)

FREAKS的香料炒菇~~很香~~熱呼呼~加了一點黑胡椒~好提味阿!!

10.jpg

沙拉也不是一般外面的沙拉~沙拉醬很特別~~帶有一點點千島醬又加一點凱薩風味~

沒有凱薩膩口問題~~好特別好好吃! 沙拉除了生菜還加了小番茄~~麵包丁~~等等~~感覺很豐富!

11.jpg

瞧~~就是這樣~~外酥脆可口的白麵包皮~~夾住嫩口帶水份的內餡(說實在~我本來以為是明太子醬和鮭魚XD)

但是這樣的搭配也是很清爽好吃

麵包脆的口感非常特別~一點都不會乾巴巴

最近很流行輕食~~但是很多帕尼尼都用一般土司~~容易有乾巴巴問題~像鮭魚咖啡~~料好吃~但是對我來說很乾XD

FREAKS雖說位在忠孝敦化精華地段~但是價位沒有想像高~我的帕尼尼也才200

這家麵包皮脆的口感很讓人回味!很像餅乾口感~但是不會乾澀難咬~~搭配任何料~我覺得都是加分的!!!

這家餐點好吃服務也很到位!

推薦大家一定要去吃吃看阿!

arrow
arrow

    柚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