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jpg

在一個炎熱炎熱超級熱的中午~~我和一個很要好的長輩媽媽約吃飯聊天~~

好朋友兼長輩媽媽的他就說了:東大路喬下最近有一間店很有人氣~~我們去吃吃看好不好!!

我看了一下~剛好這就是格友小慧 (可以點連結喔) 之前推薦的默二阿~~不多說~就去吃吃看!

1.jpg

默二義式私廚

新竹市北區東大路一段95號

03 528 0502

https://www.facebook.com/moerkitchen/?fref=ts

 

這陣子天氣熱到爆了!!!!機車如果放太陽坐墊下一定會超燙!!!

店家門口可以停放幾台機車~下午剛好不會照到太陽喔~~LUCKY~

2.jpg

店內的挑高設計感覺很寬敞~

我沒有拍太多店內照~~大家有興趣就去小慧家看看!!!(超多超仔細得相片喔!!)

3.jpg

菜單

店家清炒的不多~不過私房料理裡面還有幾道也是清炒

說說我本來想點墨魚麵~但是~~我以為是"墨魚黑麵清炒"

但是其實是~~墨魚囊的~~嘴會黑XD

所以我放棄了!

4.jpg

可以加價配套餐!

5.jpg

好朋友選現打果汁!~一點餐完很快就上桌了!(我的咖啡也是~

果汁倒是還好~餐前上是正確的~但是如果咖啡希望餐後喝~記得要提醒店家喔!

現打的果汁~聽說口感很濃郁好喝

6.jpg

沙拉~~對我來說份量剛好~但是對朋友來說~份量多~

其實沒有很大~但是是會讓我滿足的SIZE

店家很用心~加了很多不同的生菜~口感清爽好吃!醬也不會太膩!

7.jpg

朋友點的清炒食蔬義大利麵~~我沒吃~所以不知道~但是外表看來~~好素阿XD

8.jpg

我點了明太子義大利麵NT:260

真的就是滿滿滿的明太子山阿!!!加了海台絲~感覺更有日本風味~

麵條不軟不硬~屬於剛好口感!明太子份量足夠~所以拌勻之後知道最後一口都有逼逼波波口感阿!!!

 

9.jpg

我的焦糖瑪奇朵~好喝是好喝~~但是餐前就上了~容易會影響用餐胃的狀況~~

我是慢慢被T影響~飲料餐前也OK~但是如果是餐前不習慣喝甜或咖啡的~記得要和店家說一下喔!

這杯咖啡很甜~但是不會膩~口感順口溫和好喝~~

 

這天在默二吃得很開心~~只因為朋友本身就是一家的媽媽~~太忙了~這天互相硬是擠出時間相約呢!

默二基本上口味我覺得都還算不錯~但是沒有到我很驚艷的感覺阿~~(是我吃太多奇奇怪怪料理了嗎?!)

要說特別的話~應該是他的裝潢挑高很舒服~還有服務也很好~店員加水很勤快喔!!(加分加分!)

還有就是明太子份量很肯給!!!我就是喜歡這樣大器的店家阿!!!哈哈~~

價位也沒有說太貴~~聽說這是以前竹女最喜歡的義大利麵小攤轉變而來的~~(義麵ㄅㄨㄅㄨ?!)

難怪這家店在IG很夯阿!!!

我也是竹女人阿~~以前好像常常路過沒去吃~~我都是買便當XD~~(學生時代~我是個飯孩子~~哈哈)

推薦給大家!

 

arrow
arrow

    柚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