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上禮拜?!想要買一個好看的皮夾給T~所以跑去林口outlet

但是後來發現~outlet並不一定好阿~~ˋ逛完覺得好soso= =

後來我們去台茂~~意外的剛好遇到COACH大特價?!還在排隊耶!!!

全店結帳在8折!!結果反而最後是我買了包包XD~~哈哈~~

不過我還是在Playboy買了T喜歡的皮夾給他^^~~選完之後~~我們兩個人一般來說都會去吃尼尼

(想當初為了集會員卡~~很認真去吃~但是後來發現台中店開了之後~台茂店的品質變了~~菜單也變相加價~~所以我們這天不去吃!)

1.jpg

選擇來吃吃莫凡彼~~

和6樓的尼尼那一層不一樣~~莫凡彼的位子很邊邊~所以用餐都不用等~裡面位子超空!

 

2.jpg

一進去可以選自己喜歡的位子!

看了看菜單~我這天下午因為在林口吃了不少點心(林口outlet有一家年輪蛋糕~我超愛的!!!)

所以這天決定點個面就好!

3.jpg

點了白酒蛤蜊義大利麵~~印象中200多~~價位算是OK!!

份量一般般!!沒有尼尼多!!一上桌~~ˋ酒味好重喔!!!白酒似乎沒有把酒味去掉!!!請店家在炒一次

後來我發現海味也很重~~可能是蛤蜊的問題~~但是口味上不算不好吃!

整體麵條很入味~口感也很剛好~但是就是酒味還是蛤蜊味的~~味道很重.....不過海鮮的鮮甜滋味道是好吃!!

4.jpg

T點了牛肉焗烤飯~~看起來份量不多~但是T說~牛肉很嫩好吃!

口感也很不錯!!價位200多也還OK~~

 

記得我們第一次吃莫凡彼是在竹北吃的~~T當時點了他最喜歡的肋排~但是竹北店的肋排烤的超級乾!!!乾巴巴的XD

雖說套餐可以加冰淇淋~但是主餐的失分~~讓我們把莫凡彼打進冷宮好久~~~

這天用餐的感覺還不錯!!座位寬敞舒服!!也不用排隊~~~

恩~莫凡彼!!扳回一成!!

下次想吃吃莫凡彼的磚餅~~呵呵~~

 

莫凡彼

http://www.mvp-icecream.com.tw/

arrow
arrow

    柚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