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rt 29//沙茶牛肉雙蛋土司/燉煮羊栖菜/小烏龜飯糰搭配沙拉//

5.jpg

 

黃金XO炒飯配燉軟骨肉/雪花鍋貼/熱壓肉燥帕尼尼

最近感覺沒有之前忙~~但是但是~~我就破病了一個多禮拜~~XD

上禮拜T嚴重的加班晚下班!!!每天都好晚!!所以我幾乎每天都乖乖煮飯~(沒辦法出去吃XD)

我發現只要我煮炒飯~~T就會狠狠的喀掉我2大碗飯~~呵呵~~好胃口阿!!!配上大塊的燉肉~我自己都覺得好吃呢!!!!

這天也是~~吃完這一盤~~T拿著碗跟我說:再一碗!!!

我:哈哈~~(心裡很開心!)煮飯其實就是這樣~吃的人開心~煮的人更開心!!!

看著這燉肉~不之不覺讓我好懷念沖繩的豬軟骨肉阿~~去年去玩~我記得我幾乎每天都吃!!呵呵!!超入味超好吃阿!

(~~阿~~好想去日本XD)

13934566_10208334905228277_4285413511092755580_n.jpg

1.jpg

 

這天一樣煮得有點多~~帕尼尼是我自己想要吃的~~但是T有吃!~~買了新的熱壓機~總是會想壓東壓西的阿!!!

 

2.jpg

自從自己有帕尼尼熱壓機之後~~出門T就會提醒我不要點帕尼尼了!!(因為我自己會做!)

(結果上禮拜我去詩特莉就聽T的點了義大利麵~~恩~~早知道我就堅持點我的帕尼尼XD)~~呵呵

熱壓機真得很神奇!本來蓬鬆的土司~一壓之後~~好扁脆!!!

我還買了墨西哥餅皮~下次可以來做個蔥爆牛肉墨西哥磚餅?!呵呵~~

說說炒飯!還真的一定要用隔夜飯才好吃阿!我只有電磁爐~~還可以炒的超乾超爽口阿!!!粒粒分明的炒飯就是要用隔夜飯!

 

最近忙結婚的事~有點煩~假日也是都在忙這些~~想想前年剛交往~~我們假日都會去玩阿~~去年就少了

今年更少XD~~~但是~~很忙是事實阿~~

還好T忙的時候我其實自己也很多可以做的事~~兩個人再一起~最重要就是要互相找平衡點~

剛交往的時候我很不習慣~因為我沒有大家所謂的"熱戀期",因為我們家的T和一般人不太一樣~唉唉~~

別人家在熱戀~他跟我說:我們再過7天就可以見面喔!(哪來的理論?!)

意思就是說:一禮拜見一天就夠了~~當初我不習慣~我覺得:你就這麼放心我不會被追走?!

不過交往越久~他就變了~每天都跑來找我!!!XD(阿不是一禮拜一天就夠了?!)->結論就是~他是一個剛開始不想付出太多的人XD->自私小屁孩!!!

 

不過兩個人再一起就是這樣~~吵吵鬧鬧~但是開開心心~~好家在現在一切都比較順利~

也比較能互相習慣對方脾氣~尤其習慣他的牛脾氣和超晚下班XD

反正他晚下班~~我就吃我的~

常加班~~我就做我自己的~~

女孩~一個人也要過得很有自信很充實!!!

 

(不過~~說到底~每次他加班~我也都是乖乖去買菜~~準備平常的料理常備菜~~呵呵)

阿~這篇完全變成我自己的碎碎念了XD~~呵呵~~

 

arrow
arrow

    柚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