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jpg

之前和T去桃園看看家具櫃子等等~想到南崁交流道附近有HOLA~就想說順道去看看鞋櫃

逛完就在裡面找吃的啦~

不過說起這家HOLA~家具超多~每一層樓都有家具店~感覺一整棟就是家具大樓阿~~逛得很過癮!

之後晚餐時間~T說~他想吃鐵板燒(他大概連續念了2個禮拜有....幾乎每幾天就念念大埔鐵板燒XD)

這天我就說:吃鐵板燒吧~你念了好久了XD

T:耶!就這樣~我們前往鐵板燒~但是這家店好隱密喔XD

11.jpg

當時時間18:00左右~應該是人多的時候~但是鐵板燒幾乎沒人(只有一桌客人吧)

但是儘管心裡有很多OS和擔心~但是這天T就是要吃鐵板燒!!!吃吧!

12.jpg

看了菜單~價錢還好~我點了鱈魚NT:250~T點了沙朗牛肉NT:225

其他還可以加點配菜~我本來想加點炒豆芽~因為我有點餓XD

T阻止我,他說~鐵板燒一定會附豆芽菜~(我好像太久沒吃鐵板燒了~哈哈)

13.jpg

白飯無限吃到飽~會附湯~但是我覺的湯很不好喝~~肉的一種怪味很重XD

喝了兩口我就丟給T~XD

14.jpg

點餐之後就是主廚的現場料理秀~遠遠那一小塊就是我的鱈魚~~

其實這家店的服務很好喔~雖說沒生意(應該是位子太偏僻!!在HOLA的超角落XD)

15.jpg

沒過多久就送上青菜~空心菜和豆芽

我一開始還真的很呆的問說:會有豆芽嗎?!

主廚:會~

一開始我還有點失望~因為我想吃高麗菜~但是實際上吃了之後~這空新菜炒得很好!很入味好吃!!口感很爽脆!吃起來也不會覺得太油膩!!

很不錯耶!

豆芽更是讓我滿意!印象中~X埔鐵板燒的豆芽份量沒有這麼多~

這家給的超有誠意!雖說豆芽本身就是便宜的菜~但是這樣一大盤給的大器~真的讓人很滿足!

口感也很好吃~加了黑胡椒很夠味!

16.jpg

我的鱈魚~雖說不大片~但是是現場現煎!!完全沒裹粉~鱈魚吃起來蠻嫩口的~在煎的同時我發現鱈魚有點黏鐵板~所以一層皮有掉了一點點

但是口感一樣好吃!

簡單煎~灑上胡椒就很下飯阿!

17.jpg

T的沙朗牛肉

我有吃~~好嫩好好吃喔!!份量算是一般

但是這牛肉不˙會老~口感很剛好~加上主廚的醬料~連洋蔥都超好吃!

其實也有附飲料~但是沒有我想喝的~不過這家服務真的蠻不錯的~

吃完的時候~主廚還問我說口味還可以嗎?

我忍不住豎起大拇指,說:好吃!!超棒的!

主廚開心的笑了~~

結帳的時候~主廚還出來和我們敬禮耶~

可能這裡的服務人員加上主廚態度都很親切~

 

想想我在外面餐廳吃東西~我很直~所以只要吃到好吃的~我都會直接豎起大拇指誇講~讚!!

但是吃到雷店~只好默默吞下~

我想說的是~從小到大我的習慣就是要活在當下~想到什麼就去做去說!不要等~

不要吝嗇讚美!要多表達自己的感謝~~

如果在外面吃到好吃的餐點~~大家也可以大方去讚美一下料理人~

因為我自己煮飯我知道~當煮完一大堆料理~吃的人吃的開心滿足的時候~煮的人會有多麼開心有成就感阿!

對我來說~餐廳店家雖說是提供我們服務的~我們是客人~

但是他們也是需要鼓勵的!!好吃~我就會大聲說:超  好  吃  !!!

另外~HOLA真的蠻好逛的~~有空可以去看看喔!

 

HOLA桃園店

https://www.facebook.com/pages/%E7%89%B9%E5%8A%9B%E5%AE%B6%E5%B1%85%E5%8D%97%E5%B4%81%E5%BA%97/374320522597458

arrow
arrow

    柚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