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jpg

記得前兩個禮拜我假日去吃情人節大餐->ROTI 嗎?!

當天吃完我們兩的都覺得沒飽沒飽沒飽!!!~anyway~隔天剛好有要事要去台中一趟~

一早T的車壞了~我們兩個只好慢慢摸慢慢摸~慢慢搭客運去台中~到台中已經快1點了~

本來我預訂的くら寿司也超過時間~沒辦法吃了~剛好想到之前我有看到愛買裡面有加州風洋食館

當時我和T說:這是我大學和我學姐的回憶!~以前學姐會帶我去台北的加州風"家聚"喔! 印象很好!

這天剛好有機會就來回味一下巴!!!

1.jpg

進門發現~加州風的餐具~~恩.....蠻有趣的~~呵呵~好像小朋友專用!!

2.jpg

裡面就是黑白裝潢~簡單!

3.jpg

裝潢其實和古拉爵很像!->大江古拉爵

其實餐點套山方式也很像喔!

4.jpg

套餐可以選酥皮濃湯喔!(和古拉爵一樣!)

小時候超愛起酥皮( 我小時候基本上都很愛高熱量的東西(現在也是啦XD)~但是以前只要加起酥皮的濃湯~就很貴XD)

這湯可以選酥皮~很棒!

喝起來很濃郁順口好喝!而且~~好燙XD

5.jpg

麵包麵包~~我都忘了以前我和我學姐會愛加州風洋食館~就是因為他的麵包無限阿!!!(店家還附上一小盤優格醬~超開味好吃!很特別!!!)

而且他的麵包不是隨隨便便難吃麵包喔~橙香布里歐(右上角)超好吃的!!而且除了布理歐還有香草麵包還有巧巴達等等~但是我覺得布里歐最好吃!

表皮一層橙汁醬~酸甜甜的~~有夠回味!而且麵包好軟Q好有嚼勁!!!!我們續了兩籃XD

但是阿~真的不要貪心~我們吃完麵包就半飽了XD(一開始因為太晚吃飯~餓扁扁了~所以麵包喀了好幾個XD)

6.jpg

前菜我還點鹹派?!(真是美食當前不管肥阿XD)

但是店家的鹹派不大~吃起來軟嫩嫩的不乾澀~雖說是附餐~但是也不隨便~裡面的蛋吃起來很軟嫩!

(份量大概只有PAUL的1/3吧?!)但是~很夠了!!!(我麵包已經喀飽了說XD)

7.jpg

我又喝了一杯拿鐵~~ㄜ~~主餐還沒上~我就好飽了XD(糖和古拉爵一樣是"咖啡糖喔!")我喜歡!

 

9.jpg

安格斯牛排&惡魔雞排NT:360(套餐NT:470) // 香煎鱸魚排佐義式蕃茄醬汁NT:240

T點了安格斯牛排&惡魔雞排~他的配套餐只要加110耶!超划算!(附飲料湯前菜!)

我點了上次看到想吃的鱸魚排!!

10.jpg

香煎鱸魚排佐義式蕃茄醬汁NT:240

一上桌~我看到這魚~份量不小喔~而且~~居然還有飯?!(踢公杯阿!!我剛剛吃太多麵包了XD)心裡OS了好幾次阿XD~不過面包真的好吃!!!推!!!

但是這飯吸飽了鱸魚的醬~好吃的耶!砥下還有鍋巴!!好吃!->完全忘記自己剛剛和踢公杯懺悔的事情了?!

我的鱸魚沒有番茄醬汁~但是反而有一點辣味~但是很開味~有點像泰式口味!!!

11.jpg

魚肉蠻厚的~而且微辣很開味!

裡面都沒有刺喔!~好吃!(但是不管有沒有魚刺~吃魚還是要小心吃!)

餐點用鑄鐵鍋~感覺就是很有fu!!(旁邊的蘿蔔就算了~沒味道XD)

12.jpg

T的安格斯牛排&惡魔雞排!

他邊吃邊說:好超值喔!!昨天的法式大餐都吃不飽(->指 厚醍ROTI)

T說這牛肉吃起來近全熟~但是口感不錯~不會硬~雞排也是嫩好吃!

一整個份量十足!

這天我們兩個吃下來覺得超滿足~份量多又好吃!價位也合理!!難怪我以前大學時候很愛加州風~~

學生沒什麼錢~最愛吃到飽的了~續到你撐!都給他續續!!!

~哈哈~~尤其加州風的麵包又很好吃~~呵呵~~

有到台中可以去吃吃看喔~(當然台北也有!)

 

Skylark  台中愛買店
台中市西屯區台灣大道二段919號1F

04-2320-3570

http://www.sky-lark.com.tw/

arrow
arrow

    柚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