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訪文

5.jpg

新竹的二樓餐廳開幕到現在也好一陣子了~但是我一直吃不到XD

超難訂位的= =

經過看到排隊的人潮~真的蠻恐怖的XD(->這就是新竹人新竹人!!!)

之前連電話都打不進去~有夠誇張的誇張!!!!

好摟~就像之前的薄多義一樣

薄多義我殺去去台南吃~~

二樓~我就殺去台中吃了啦!!!哈哈哈哈哈哈~~

2.jpg

之前一訪我們坐在ㄧ樓˙~這次2樓喔!

其實當天我打電話店家也說沒位子~但是等了大約30分鐘就有位子了!

1.jpg

二樓座位環境感覺也很棒!

挑高的設計很有FU阿!

 

3.jpg

桌上放的這個很像印章的東西我覺得他超酷的!

依照擺放方向不同~分別就有不同的指令喔~

可以叫店員~或是需要結帳等等~店員手上的感應環就會振動喔!

很先進阿!!!

4.jpg

桌面上有所有我們應該會用到的調味粉醬等等

超方便!(但是說實在~桌子不大~~哈哈)

6.jpg

來之前我早就看好菜單~這次我想吃吃二樓的班尼迪克蛋!

我這份印像中好像 香料炒菇口味:280~

擺盤超用心阿!!!

早午餐~附餐前飲料一杯還有餐後無限續杯汽水~很划算阿!

線上菜單

7.jpg

一上桌~我覺得這蛋超ㄉㄨㄞ的!!!

目測看起來很像是3個蛋~但是其實是2個~也不知道店家是不是刻意這樣擺放的

其中一顆的蛋黃歪一邊~嚴格說起來~這應該不是正統的班尼迪克蛋外觀~

但是我覺的這擺盤超有創意~很立體美觀!!!

餐點可以選擇沙拉或是其他~沙拉口感爽脆好吃!有我愛的羅曼!!!

醬也可以自選~蠻好的!我選千島醬~好吃!!!沙拉也給不少喔!

8.jpg

切了這可愛的水波蛋!!!蛋液流出!!真的超興奮!!!

口感濃稠都剛剛好~但是荷蘭醬稍嫌味道淡了點~~

下面鋪的是佛卡夏~口感偏硬~我個人比較喜歡馬芬啦~但是這佛卡夏也很有口感嚼勁!

中間的菇屬於比較乾硬的口感~但是加上番茄片還有蛋液~一整個很滿足!!

而且我還有薯餅耶!!這份早午餐超划算!

9.jpg

翻過來看看~是不是超大份量~還有薯餅和薯條!!!

10.jpg

這大份量讓我很滿意~口味也還不錯!

11.jpg

餐後飲料我點了熱咖啡(其實之後又續了奶茶!)超棒的!

如果需要鮮奶~店家也會提供一小杯喔~很貼心!

當然~也是無限續杯!!!!

(但是咖啡不要過量阿XD)

12.jpg

相較於我的大份量滿足早午餐

T點了泰式香辣黃金雞柳飯NT:250

其實他的餐點是先上的~一開始看到~我們兩個覺得好虛喔!

13.jpg

不誇張~飯很少喔!

但是雞柳條5大條道是很不錯!

店家依照T要求改成小辣(對T來說還是辣XD)

雖說這飯偏少~但是我有吃~店家用咖哩下去炒~乾炒咖哩飯~口感很特別很好吃耶!

不過他的餐點沒飲料沒沙拉沒薯餅~~呵呵呵~我的大勝!

(當然有分他吃啦~要不然T一定會大叫:我吃飽還要去吃香雞排XD)

14.jpg

左邊是我的餐前飲料

選了果汁

結果是綜合口味的喔~微甜好好喝喔!(而且還是用可愛的小牛奶瓶裝耶!)

二樓餐廳不論菜色還有口味都是很棒!

會想N訪阿~~

而且價位也算是平價!!高貴不貴~~難怪我們這年紀的很愛阿!!!哈哈哈!

 

二樓餐廳

http://www.secondfloorcafe.com/

arrow
arrow

    柚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