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jpg

說起這家歐麥~叫我自己去大概很難~

因為~我不喝酒~加上裡面的菜色屬於重口味下酒菜~

愛喝酒的應該會很愛這家~因為他有啤酒柱~我去過2~3次~同行的公司杯杯們就點過!

但是我這次忘了拍了!!= =

所以是這樣的~前幾個禮拜出差~又被供應商的工程師們拖去吃飯(還不就是因為我身邊有大咖部長XD)

結果~又是來這家我很沒FU的歐麥~~好吧~逃不掉..不能溜~就看看有啥好吃的吧!

1.jpg

這天裡面都沒啥客人耶....

我記得以前來的時候蠻多人的喔!!竹北餐廳太多了嗎?

裡面的空間很寬敞!算是舒服!

服務小姐都是穿短裙制服喔!(應該不少人會來看妹?!)

2.jpg

點了凱薩沙拉~一群人只有我一個是女生

加上好幾的阿杯等級的大人們~點了這沙拉我以為只有我會吃~

結果大家居然和我搶耶~~哈哈

沙拉口味不會過重或過膩~加了烤雞肉~吃起來口感蠻好的!

生菜很清爽脆口好吃!

(我大概夾了些之後~這一大碗就默默被一位阿杯長官收到他的桌子邊了~~哈哈)

3.jpg

蝦醬空心菜

吃起來蠻脆口好吃!

蝦醬不會太油喔!!我覺得在啤酒屋有這樣的表現~這道菜表現得很不錯!

4.jpg

鮭魚炒飯

日本老大指名說想吃的!!!

果然~這鮭魚炒飯獲得滿堂彩阿!!!

炒飯炒的乾鬆好吃!盤底沒有過多油份~加上鮭魚末下去入菜!好吃!!

6.jpg

不知道誰點的炸物拼盤!!

酒鬼菜.jpg

這我忘記名稱~是喜歡喝酒的必備!!

對我來說很辣~XD

啤酒海鮮鍋.jpg

啤酒海鮮鍋

湯頭真得有啤酒味(但是我不喜歡酒阿XD)

不過裡面的海鮮新鮮好吃

漁夫烤餅.jpg

漁夫薄餅

之前幾次來的時候都點了青醬牛肉?!

這次換口味點了漁夫口味~加了鮪魚醬~吃起來微甜超好吃耶!

B3磚餅皮不一樣~雖說都一樣是墨西哥餅皮~但是歐麥的吃起來很薄脆

喬桌子還脆

吃起來比較沒有墨西哥餅皮的嚼勁!重脆度

喜歡薄脆口感的可以點點看喔!

口味也微甜開胃好吃!不會膩口~我KO了好幾片~~哈哈哈~~~

 

當天結果點不多~我回家又餓了= =

沒吃飽XD

喜歡墨西薄餅可以看看:墨西哥薄餅大補帖

 

歐麥主題餐廳

新竹縣竹北市莊敬南路105號

03-657-7128

https://www.facebook.com/ohmybeers

 

arrow
arrow

    柚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