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jpg

雖然我生日過很久了

但是我發現我又漏了夏諾瓦了~~哈哈~

每到生日就要好好慶祝一下阿!

當然~餐廳也要好好選!~現在新竹很多餐廳都會推出生日優惠!

反正生日嘛!!壽星最大!!!

這家夏諾瓦 生日當天 義大利麵主餐免費喔(限義大利麵!!)

so~我要和大家分享一下教戰守則!

如果你沒有討厭義大利麵~也沒有一定要去王品系列(他們會幫妳唱生日快樂歌~還會有蛋糕!)

生日當天->強推 吃免錢的夏諾瓦!!!(平常大錢都在花了~難得生日~一定要吃回本阿~哈哈)

生日前後(印象中3天)->史坦利送巧克力布朗尼 (有來記得跟店家說你生日阿!)

生日當月->可以選擇打卡送點心的喬桌子(巧克力布朗尼)(->ㄧ整個月不限次數啦!)

生日當月->B3吃清爽~送凱薩沙拉!(要上網下載券喔!)

總之~只要你財力雄厚!加上有足夠的本錢吃吃喝喝~

你可以吃吃喝喝ㄧ整個月!!!這個月~壽星最大!壽星萬歲!!!

記得要和店家大聲說:我是壽星啦!!!!

1.jpg

好了~連續兩年~我同事都幫我慶生

當然~當天要吃免錢阿~就來吃夏諾瓦啦~義大利麵價位大約都在200~300上下!)

吃到賺到阿!!哈哈哈

2.jpg

我來好幾次~每次都會點黑松露干貝義大利麵

平常要280+10%

生日就免費摟

3.jpg

 

4.jpg

因為這是義大利麵餐廳

所以口味很多樣化!

5.jpg

排餐義大利麵 壽星不能免費喔!

6.jpg

也可以加價點套餐!

7.jpg

飲料口味也不少

但是~口感ㄧ般般啦

8.jpg

加價點了套餐

優格沙拉~吃起來清爽好吃!

優格醬不會過酸!很開胃!

9.jpg

套餐的麵包

我覺得夏諾瓦的麵包很好吃耶!

沾上沾醬~很順口~口感不會乾巴巴~(醬我有點忘了~但是很像塔塔醬?!)

10.jpg

黑松露干貝義大利麵 NT:280

上面ㄧ陀就是松露

我蠻喜歡這味道的~在古拉爵我也會點!(但是有人不喜歡XD)

夏諾瓦的松露義大利麵吃起來挺香的!!!

蝦子都有去殼~很貼心!

拌勻之後~口感很不錯!

擺盤雖然簡單~但是口味不錯!

麵條口感也屬於中等~不會太硬!!!

 

11.jpg

我同事點的海鮮墨魚麵

聽他說蠻好吃的~但是嘴會很黑倒是真的XD

一點點的辣味很開味!

12.jpg

套餐單點心點了起司蛋糕

但是ㄧ上桌~ㄜ~超小的~~

(雖說是副餐~但是真的不夠我們塞牙縫~我和我同事兩個人看了好久~異口同聲說:好小阿!!)

但是~口感算是好吃!底下有一點點的巧克力!!!好吃!(但是很小XD)->很care小這回事~~ 哈哈哈

13.jpg

我點了焦糖瑪奇朵

看起來很soso~但是喝起來還不錯!

雖說應該是機器的咖啡~但是奶泡算是OK~淋上焦糖醬~

算是ㄧ個完美的ending!!!

夏諾瓦在新竹開了好久了~口味好吃!真的還蠻推薦大家去吃吃看!

不過~當天有個服務生~我覺得蠻NG的~態度就是很OOXX

請他幫忙倒水也叫了好幾次~XD 臉也臭臭的~(就自以為很帥~ㄧ直整理他頭髮XD)

可是其他人倒是OK~~希望大家不要踩這個服務雷XD

 

夏諾瓦

新竹市北區勝利路175號

arrow
arrow

    柚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