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jpg

巨城對面的史坦利

我大概去了好幾次~

初訪篇:http://littlepai.pixnet.net/blog/post/31026059

再訪還有喝過誇張的滿滿焦糖瑪奇朵

 

1.jpg

四訪的時候~我和T剛好去竹北~想想也不知道要吃啥~

就決定來吃竹北史坦利

新竹的太難訂位了!!

竹北店一樣是一種輕鬆的美式風格

2.jpg

但是位子一樣很小XD

3.jpg

這天我早餐吃很飽~所以我們決定點一份餐

加點其他哩哩摳摳的!

點餐加30~多一串烤蔬菜

我喜歡美式餐廳的烤蔬菜~感覺烤過更有味道

史坦利的蔬菜雖說不多~但是花椰菜等等都很有口感!

4.jpg

點了一份鮭魚凱薩沙拉~我很愛羅曼~吃起來相當脆口!

加上滿滿凱薩醬!!店家的鮭魚塊也是大塊大塊不小氣!煎烤過很有口感!

生菜因為是羅曼葉~所以相當脆口~凱薩醬微帶一點點鹹味~好吃不膩!!!

5.jpg

T點了16OZ的牛排

6.jpg

就這樣厚厚的疊了兩大塊!!!

聽T說~很嫩很好吃!

史坦利的牛排就是好吃阿!

7.jpg

螞蟻的我~一貫的加點一杯焦糖瑪奇朵(印象中140?!)

一上桌有人被我這杯滿滿焦糖的咖啡嚇一跳~甜滋滋的~~

喝起來奶泡相當綿密細緻好喝!

一樣是焦糖瑪奇朵,鮭魚咖啡的喝起來相當苦

就算加了很多糖漿~一樣掩蓋不了咖啡苦味

史坦利就很適合喜歡甜的我~奶泡口感很滑順綿密!!也夠厚

適合喜歡厚實奶!泡的朋友!

就在前幾個禮拜~T連續加班

我就默默的Murmur了一下~說:希望至少有一天可以一起吃飯阿XD

結果~T當天早上就打電話給我說:今天一定一起吃飯~我訂好位子了!!(一副很神秘的樣子)

也是啦~巨城對面的很難訂阿!!!

晚上~就開開心心去吃史坦利摟~!!

 

 

0.jpg

史坦利菜單感覺好像有變~但是菜色一樣

1.jpg

店內座位雖然還有~但是我們入座一下之後~就滿位了!

2.jpg

我喜歡這樣~桌子上一堆調味料~要什麼就可以自己加!

3.jpg

菜單

大家就參考一下摟!

4.jpg

 

5.jpg

 

6.jpg

除了排餐也有漢堡!!

7.jpg

 

8.jpg

 

9.jpg

 

10.jpg

我毎次都喜歡點香檸鮭魚排餐NT:490

我喜歡這樣煎得很熟的鮭魚~外表有一點點焦香是我最喜歡的!

美式餐廳~史坦利也是~鮭魚都會很大很厚!!吃起來很有口感!!!

外焦酥內嫩~我喜歡這鮭魚!

加上店家的香料飯真得很好吃!

吃起來不像炒飯~但是很有香氣!不油膩!!很棒!!

還配上2隻大蝦~好吃!!很彈牙!!!

11.jpg

T一樣點舒肥雪花牛排 16OZ(NT:590)

12.jpg

但是這天看起來16OZ沒有在竹北那樣大~(可能這天比較厚?!)

T點了7分熟~但是~~其實很生~接近5分(因為中間的肉偏厚)

口感雖說嫩口

但是一盤子都紅通通的血...............看得我很害怕阿XD

吃了好幾次史坦利~他的烤功都會偏生

不敢吃太生的朋友記得要提醒店家!!!!

這天用餐很開心!

史坦利的店員服務都很優~很客氣~吃起來舒服又開心!!!

史坦利牛排

新竹市中央路230號

03-5311507

 

arrow
arrow

    柚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