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上禮拜中秋節大家有沒有烤肉阿?!

台風2個連續來XD~但是都約好要來吃這家長居~所以就冒著大風大雨~

和T兩人衝到板橋吃吃喝喝了!!(好衝阿XD)

2.jpg

店家標示的地址應該算是後門~所以其實不是很好找

 

3.jpg

一進門發現店家超多日本小物的!!!(牆上的劍應該不是小物啦~哈哈)

4.jpg

 

5.jpg

滿滿的日本風味

當天店內也播放著日本頻道喔!!

6.jpg

窗邊有一排滿滿的酒~

搭配上竹簾~很有風味!

7.jpg

冰箱裡面有一堆日本酒

雖說我不喝酒~但是我看準想點柚子酒阿XD

8.jpg

菜單

9.jpg

菜單樣式就和日本居酒屋很像

其實仔細看看~真的和一般日本料理店不同~這是居酒屋菜色~配酒剛好!

10.jpg

桌上有可愛的牙籤罐!!

11.jpg

過了不久~店家送上招待的泡菜

微辣不過酸~口味好吃順口!

12.jpg

13.jpg

我點了柚子酒

店家加了冰塊~喝起來冰涼涼超好喝!

而且不會有很重的酒味(雖然有9%)

喝起來微醺好喝!!很順口~女孩會喜歡的口味~酸甜好喝!!!(有人還一直偷喝我的XD)

14.jpg

這哈密瓜蘇打我也好想自己去買~但是外面應該很難買XD

15.jpg

 

16.jpg

點了小菜 洋蔥沙拉

上面灑滿柴魚片~加上日式醬汁~

柴魚香味多了一份日本味~洋蔥已經冰鎮過~所以一點都不會嗆~很順口好吃!

而且這一盤洋蔥超大的~份量很足!!!

洋蔥吃起來微微軟脆~好吃!

日式醬汁一點點鹹甜~恩~~這就是日本味阿!

17.jpg

鮭魚飯糰~NT:90

千萬不要小看這飯糰~份量不小喔!

飯糰烤過後~外表烤的微微焦脆(我喜歡這脆口感!)

~裡面的飯很有口感

加上滿滿的鮭魚~好滿足!!這飯團真的好吃!

 

18.jpg

奶油扇貝浜燒

扇貝吃起來鮮嫩有口感~奶油味不會很重~很順口!

熟度也剛好不會過熟~好吃!!!

19.jpg

日本居酒屋料理~怎麼拍都好看阿~~哈哈哈

日本料理就是要這樣~小菜搭配酒~就是聊天舒服阿!!

20.jpg

點了炸軟骨

店家的炸軟骨炸得剛剛好~搭配日本美乃滋~超對味!

軟骨吃起來不會過乾硬~很有口感~脆嚼脆嚼~~超爽口!微微鹹~

沾一點美乃滋超棒!

T還說~:ㄟ?!美乃滋是鹹的~

我:這才是日本的美乃滋阿!這才對味!

21.jpg

手工天婦羅

和我們一般印象中的天婦羅不一樣~店家就是日本式的魚漿製品

吃起來外脆內軟

一點點魚漿味~好吃!!很順口!!!

22.jpg

奶油鐵板牛肉

25.jpg

說實在我覺得這道菜太生了XD

所以我有把幾片煎熟一點再吃~煎熟之後吃起來更香~軟硬也剛好

下面鋪滿洋蔥~洋蔥吃進了肉汁和醬汁的味道~非常好吃阿!

但是90%的肉片很生~大概只有5分熟~連T都說太生吃起來會很難嚼?!

所以有點可惜~但是我覺得整體調味很棒!我喜歡!!!

23.jpg

雞翅干貝

24.jpg

雞翅已經去骨~裡面包裹干貝

吃起來很鮮嫩多汁!

雞翅還吃的到一點肉~搭上干貝!!!好吃!!!!

很特別的感受~明明看起來像是小雞腿~但是是干貝喔!!!

26.jpg

炸軟骨~好吃!!搭酒剛剛好!!!

27.jpg

鹽蔥牛舌

這應該是我心中的第一名

說實在~前陣子常去日本仙台出差

日本仙台最出名就是牛舌~吃起來又厚又彈牙~台灣到是很少好吃的!!!

長居的牛舌雖然沒有仙台的厚~但是吃起來相當脆口~

完全沒有怪味~~!!!

搭上蔥和鹽調味~好好吃喔!!!一盤才5片~真得很不夠吃阿XD

28.jpg

起司鱈魚堡

本來我們要點松阪豬~但是後來換起司鱈魚堡

我猜想這應該是用日本的はんぺん做的

屬於一種魚漿製品~以前我在日本會拿來烤或是煮湯都很好吃!

店家將其包裹起司火腿炸過~

吃起來外酥脆內熱融軟綿~外包裹的麵衣很酥很香~我覺得店家的用料很棒!

我不喜歡台灣的炸物~因為裹的粉不好吃~但是長居的粉都很香

細細品嘗可以吃出外粉的香脆滋味

加上裡面的起司和火腿~真得很順口好吃!

雖說是炸物~但是一點都不油膩!!!

推薦大家喔!!!

但是最後的鱈魚堡和炸軟骨上菜實在太慢~~很可惜

長居

新北市板橋區板新路236號

02-8953-0789

arrow
arrow

    柚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