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jpg

好了~最近這一陣子都在忙結婚~越來越多事

越越累阿XD~~~所以好一陣子沒辦法PO文~~

話說今天把帖子拿給我主管還有副總等還有同事~(我主管還驚訝的大叫XD)

大家都說我低調到爆惹XD~也是啦~交往快2年~沒人知道~~哈哈

回想起來這兩年真的有苦有樂阿XD~~(還不都是因為某人很呆XD)

記得有一次我們吵架~當天我到湖口出差~結果T上完大夜班~睡了幾小時就衝來說要载我去吃飯~

一路上又是道歉又是OOXX的~還载我去桃園吃當時很想吃的的杏桃

(明明杏桃屋被T打槍說吃不飽又貴XD)~當時可能要補償我吧XD

有時候覺得他也真得欠揍的很可愛啦~~

前幾個禮拜又去出差~

當天T剛好請假所以來载我下班~就這樣我們又去杏桃屋回味一下喔!

杏桃屋二訪

 

1.jpg

杏桃屋的年輪蛋糕真得很好吃~但是非常小XD

2.jpg

菜單不定時會變更

 

3.jpg

 

4.jpg

 

5.jpg

一樣點套餐附160飲料

6.jpg

但是我印象中以前抹茶拿鐵NT:160(剛好不用補差價)

現在漲價了~NT:180(補20差價)

7.jpg

因為是平日晚上去~所以很空

8.jpg

也有沙發椅~但是不適合用餐啦~

9.jpg

店家的杯子相當可愛

用來裝溫水的杯子也是這樣溫馨小巧可愛呢!

10.jpg

桌上餐具

11.jpg

我點了帕瑪森起司鮭魚凱薩沙拉(套餐)

記得以前的套餐鬆餅雖然小~但是也是會有彩色醬~但是這天相當簡單的2小片放在左上方~

加上一小塊奶油~感覺很虛XD

但是口感到是好吃!

鮭魚吃起來煎的熟度剛剛好是我喜歡的外焦內軟

沙拉加上一些小餅乾~生菜爽脆好吃!醬不會膩口!!

濃湯喝起來也順口!!!份量不會太多~

12.jpg

 

13.jpg

T單點了漢堡排~其實看起來很虛啦~~

但是T說~還好~吃了不會餓就好(真是苦了他了XD)

不過聽他說吃起來很好吃呢!漢堡排也不會乾澀

好吃!!!(ˇ但是適合小鳥胃)

14.jpg

我因為點套餐

所以有附飲料~我加價點了抹茶拿鐵

15.jpg

店員會幫我們砌抹茶

加上黑糖和奶泡~很順口~

抹茶不會澀~口感不錯!!!

16.jpg

喝不夠可以續奶泡~

我就這樣喝了滿滿牛奶~打了飽嗝!

雖說杏桃屋份量都不多~但是口味都很不錯!

加上裝潢很溫馨~實在是一個很適合姐妹們聊天的地方呢!

杏桃屋不只餐點~就連我之前去一訪的時候吃的厚鬆餅和年輪

都是必點的好味喔!!!

推薦大家快和姐妹一起去吧(當然也可以和哥兒們去XD)

->當天就看到2個男生去吃鬆餅耶~~哈哈(T就一直看人家XD)

 

話說最近都在忙婚事~又是搬家又是買家具等等又是喜帖等等

加上傳統習俗超多~我弄得我腦門很疲弱阿XD~~

一切趕快順利完成就好了~~

 

杏桃鬆餅屋

https://www.facebook.com/uznaomom.pancake/

arrow
arrow

    柚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