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又是一篇台中美食文~~XD

台中真的好吃得很多阿~

這家台中牛排館我來吃過好幾次了~其實都是T推薦我的~

聽T說~以前在台中唸書的時候覺得這家很吃又超值~所以陸陸續續也帶我來吃好幾次摟~

但是一個人價位其實沒有很便宜~(500~600?!)

但是種類很多是真的!!!!

23.jpg

雖說我不是很喜歡寫吃到飽文(因為都是走馬看花的拍照)

但是~~看看每家的特色~提供大家資訊也蠻好的!!!

這裡的咖啡~我良心推薦不要喝~~不是很好喝XD

奶精也是一大罐放一邊(我覺得應該會過期受潮?!)

但是巧克力到是蠻好喝的~~哈哈

22.jpg

很傳統的吃到飽餐廳

所以冰也就很ㄧ般的杜老爺摟!!

24.jpg

這裡是傳統的鐵板燒牛排區

可以吃雞豬牛排~All you can eat!!!

25.jpg

炸烤區

有烤魚下巴等等~

26.jpg

水果/剉冰

 

27.jpg

剉冰料不少喔!!!

我還蠻愛自己裝一堆料~然後只吃料XD~~哈哈哈哈哈

28.jpg

 

29.jpg

這裡有很多傳統小點心

都可以吃!

30.jpg

沙拉冷盤也不少喔!

也有壽司~(但是我覺得還好XD)

潤餅蠻好吃是真的~~呵呵

31.jpg

這邊是蒙古烤肉區

可以夾一堆自己喜歡的肉

然後廚師會幫我們調味和料裡

32.jpg

熟食區

33.jpg

正在料裡蒙古烤肉的廚師們!

看他們炒肉 其實很過癮耶~~哈哈~~很有速度感!!

34.jpg

熟食

35.jpg

飲料我真的覺得很soso~~(除了巧克力XD)

36.jpg

现炒熱食區

可以自己夾一堆菜或是肉給廚師炒

37.jpg

潤餅我覺得蠻好吃的~

可以選蘋果或是另一種我忘了~XD

38.jpg

小菜也不少

魚下巴也算是有肉蠻好吃嫩口!!

39.jpg

青菜炒的也很鮮脆好吃

後方是魚翅羹

40.jpg

炒蝦

就是熱炒區

可以夾一堆蝦子給廚師料裡喔!!

蝦子吃起來蠻鮮甜~好吃~加了蔥蒜調味~很有台味!!!

41.jpg

我們吃完的蛤罵殼XD

滿滿一大盤耶!這也是都 All you can eat!!!!!

外面一盤熱炒就要200吧~真是佛心來著的!!

42.jpg

有人很認真在剝蝦殼!(GOOD!!!)

43.jpg

滿滿一湯匙蛤罵肉~哈哈

44.jpg

雞腿排

有磨菇醬和黑胡椒醬~

雞腿很嫩~但是有一點沒全熟XD

45.jpg

巧克力拿鐵~我喝了好幾杯XD

46.jpg

台中牛排管有很多我和T的好回憶

每次來這吃都可以吃得很開心!!!

平日午餐只要398?!

但是晚餐和假日就要548+10%的樣子~

雖說不是便宜的價格~但是口味和種類都很豐富好吃!

算是CP值不低的一間好店喔!

而且~現在應該很少可以看到有蒙古烤肉的吃到飽了~~推薦大家可以去吃吃看喔!!!

 

台中牛排館

http://www.taichung-steak.com.tw/

台中市西屯區西屯路三段299號

04-24652121

arrow
arrow

    柚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