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陣子看看我自己的部落格~我發現~我都是寫去餐廳的比較多

其實也常常吃便當滷肉飯好不好

下次要開始寫一些便當文~因為~~要結婚了~可是要變成勤儉持家的好媳婦呢XD(最好是)

不過也是真的~我和T交往之後~我莫名覺得我比以前少了很多外食聚餐(除了和T吃飯)

朋友揪~我也盡量少出門~因為啊~~

總覺得擔心某人下班沒飯吃XD~我就會覺得應該要煮飯給他吃XD

(現在就這樣~結婚之後不就被綁死了XD)->我就是笨女孩阿XD

好了~扯遠了XD

話說最近大遠百開始周年慶~大家有去廝殺一番嗎?!

(我們連續兩天都去廝殺了XD~頓時間皮包縮得很扁好扁~~哈哈)

周年慶附近餐廳一向都很多人~那我來反其道而行~寫一下巨城美食街好了!!!

要不然我朋友都以為我出門都吃貴的XD~(我也是常常吃便當好不好XD)

煮給T吃飯我都嘛因為我自己太餓沒辦法煮~所以我都是一邊啃包子一邊煮飯XD(真的!!!)

1.jpg

說起巨城美食街

我很少來吃~不是因為不好吃~而是因為->位子超難搶!!!

前去吃丸龜~還因為找不到位子~我的溫泉蛋變成全熟XD

這天剛好比較早來~就先搶位子!!

T說他要吃牛肉麵~OK~他選了這家老董牛肉麵~看起來感覺很OK

 

2.jpg

這樣一碗印象中160~170?

豆乾是加點的!份量算是OK~

3.jpg

牛肉細粉不知道為何~加了很多油豆腐

不過T很喜歡吃豆製品~他說蠻好吃的

牛肉湯口感也很不錯~牛肉我有吃~口感味道蠻好的

是份量不多~肉偏小~(沒有揭家的大)湯頭喝起來算清爽好喝!!!不會膩口喔!

 

府城.jpg

府城小吃~

府城小吃算是我很喜歡的一家店

在美食街裡面算是非常沒有雷的一家店喔!!吃了好幾次我都蠻愛的!!

之前吃了好幾次都吃鮭魚套餐~(NT:180?!)

鮭魚雖說不大片~但是好吃!

這次點了雞腿!價位也是170~上下

雞腿吃起來很不賴~外脆內嫩~好吃!

加上我其實蠻喜歡店家的滷肉飯!!

這樣一個套餐有湯有肉有飯~(小菜LOW了點XD)

真的不錯!!!

我吃了N遍~每次T問我美食街要吃啥~我都會說~府城小吃 吧XD

 

最近發現巨城有新的櫃店~美威鮭魚

之前我有吃過台北的:一訪文

在店裡吃感覺就是好吃~這天我們看到巨城有美威

本來也想去吃吃看~但是發現在美食街~一份餐要價300多以上~ㄜXD

我們兩個立馬轉向府城小吃和牛肉麵

再怎麼好吃~美食街一份餐要300以上~350~(單點喔!!)

真的偏貴XXD

要吃~我還是去台北吃好了XD

 

arrow
arrow

    柚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