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說實在我本來很不想寫這一篇

因為這是雷文~感覺一點都沒有推薦價值

但是~~還是一方便自己做個紀錄

一方面要讓大家小心阿!!

 

前陣子台中大遠百周年慶~我們有趕去擠人潮(真是~湊什麼熱鬧阿我們XD)

台中的消費力真得很恐怖!大遠百周圍完全無法靠近!我們車子足足繞了1小時耶~

最後停到附近停車場~平常一天100的~這天漲成NT:250~350

天阿~真是就地喊價!!!

進大遠百之前 想說大遠百一定很多人~!所以我們決定在附近愛買裡面的加州風洋食館吃!

一向人不多的加州風~這天爆滿!!!所以只好吃丹提摟!!

看看店門外面的招牌感覺不錯~就吃吃看吧!

 

3.jpg

T點的XX牛肉飯?!還是雞肉飯我忘了

聽他說~口感一般~我有吃~算OK~沒有到很差

但是份量不多~偏乾!

 

4.jpg

來想點班尼迪克蛋

後來看了T的餐~蛋是全熟~還好我沒點班尼迪克蛋

要不然我應該會沮喪到爆!

最後我點法式奶油煎魚?!!!!

對!魚ㄌㄟ?!就是後面超扁超小超乾那一個!!

小到看不到了XD

下面是菜單相片

單點也要NT:188

但是口感超差的!

一上桌我用刀子切都切不斷耶!這魚!!!

有夠硬又乾!(因為店家都用微波!!!)->我也會用微波阿~他們怎可以弄到這麼硬

咬下去我還卡到我牙齒!!!

未命名.png

你看相片的魚多美?!

 

5.jpg

我本來傻傻的認倒楣默默在吃

T就說要和店長反應

店長一看到本來還想否認

結果拿回去直接用手戳,說:阿,這是我們作業疏失

後來換一份給我

我放棄了~一樣很乾很硬

只是程度的不同!

結論!!再也不敢在丹提吃餐了~

還是喝咖啡就好~!

這份餐超差!(沙拉到是OK!)

 

arrow
arrow

    柚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