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jpg

說到中華料理

對日本人來說固定班底就是炒飯了啦!!!

不管是來台灣出差的日本人~或是我朋友~其實對炒飯都很有愛阿!

炒飯要炒得好吃就必須要炒乾炒鬆!

不可以油膩膩的!!!

其實我也常常會炒飯~炒飯就要用隔夜飯才會乾鬆!

1.jpg

這次和大家分享在高雄有名的炒飯班喔!

店家的料理讓冷凍炒飯美味起來了!

包裝雖然是便當盒~但是其實裡面有秘密呢!

2.jpg

口味相當豐富!

盒子外面還會用保鮮膜包好!

3.jpg

打開之後~我以為直接就是飯了

其實不然!

店家用耐熱包裝封好

這樣也不用擔心飯會外露!!!

剪一小個洞就可加熱2~3分!!

4.jpg

簡簡單單香噴噴的炒飯上桌!

5.jpg

培根口味!

培根帶一點鹹滋味!加上蛋下去吵

口感不會過鹹膩!飯可能加熱過要記得扮開~

否則會有一小塊的狀況

飯吃起來很爽口

不油膩!口味不會過重!!!好吃!!!

6.jpg

蝦仁蛋炒飯

店家的蝦吃起來彈牙好吃!不會因為冷凍過而走味!!!

飯調味一樣屬於偏淡的口感~整體沒有過多鹹味或是降遊味

很樸實的好味道!

飯加熱過後也不會黏黏的~很爽口!

7.jpg

鮭魚炒飯

鮭魚吃起來偏小~

店家的炒飯運用的基本功夫~就是把所有食材都切成大小差不多

這樣火可以均勻受熱~這樣吃起來就不會有 有的過焦有的卻沒熟的窘境

但是~~我其實有點期待鮭魚大塊一點~~XD哈哈

 

8.jpg

牛肉炒飯

吃起來微微有一點點沙茶調味

口味不會重~我蠻喜歡這口感!一點點沙沙的口感!

但是牛肉一樣很小片~可能這是店家的講究吧!!(但是我喜歡大口吃肉XD)

不過撇開肉小的問題~口味很不錯!調味適合所有族群!

9.jpg

泡菜口味

口感偏辣加上一點點酸

吃起來酸味突出一點~飯雖說用泡菜下去炒

但是口感依然乾爽!

10.jpg

火腿蛋炒飯

這就是基本款摟!除了火腿~還加洋蔥!

火腿和蛋都是大小剛好~一口咬下~有飯有蛋有火腿!!好滿足!!

調味偏淡~適合喜歡清淡口味的朋友!!!火腿加上蛋~真得很絕配阿!

11.jpg

菜埔蛋炒飯

店家用的是薄片的菜埔

不是菜埔米那種脆口的~吃起來並沒有明顯的鹹味~口感很溫和

米飯香味很自然!

一整個吃起來很有客家菜埔的感覺阿!

加了蛋~口感更溫和!

12.JPG

咖哩雞肉炒飯

微微偏一點點重口味的咖哩

口味不會太辣

口感一樣爽口~店家應該是用咖哩粉下去炒

吃起來不油膩~沒有勾芡加了多了健康!

咖哩味道挺香的!!!!吃起來一點都不油膩!

但是但是~我還是覺得雞肉~和我想的有偏差阿XD~

雖說炒飯最好是食材大小統一

但是~我喜歡肉大塊一點的炒飯XD~~

基本上來說~炒飯班的炒飯口味都很不錯~調味不重!適合老人小孩XD!~

喜歡重口味的朋友可以自己在家多煮一些重口味的配菜~!!!

炒飯班

http://www.ihergo.com/store/friedriceclass

arrow
arrow

    柚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