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得前陣子我比較少吃義大利麵了

喜歡吃的東西總是一陣一陣的~

某天~想說好久沒去吃卡布里喬莎了!

就和T來吃吃看吧~之前印象中有短暫一陣子提供個人義大利麵

但是這天去看~又是剩下雙人套餐了XD

公司我有簽特約~所以就算調漲價錢打折下來還好~

1.jpg

雙人套餐有附飲料

但其實就是很一般的黑咖啡

T點了紅茶

卡布里喬莎的黑咖啡我覺得變了~變的超級苦!!!!!

我之前去喝還覺得OK~這天一喝~苦味超重!!!加一堆糖也沒用阿XD

立馬放下手邊的咖啡XD~

2.jpg

玉米濃湯一貫的滿滿玉米~

卡布里喬莎的湯料好實在!!!

我和T每次都喝得很滿意阿!

因為真的吃個到一堆玉米~

湯口感也不會膩~感覺沒有勾太多芡~喝起來爽口好喝!!!

3.jpg

卡布里喬莎的沙拉~雖說是套餐沙拉

但是量不少耶!!!比以前的份量感覺更多!!

酸醋醬吃起來偏酸~真的!~!!

但是生菜和花枝還有鮪魚都給不少喔!!很不錯!

4.jpg

大蒜麵包

雖然簡單

但是烤過微酥很好吃

5.jpg

T點的起司焗烤飯

聽他說不錯吃!暗是感覺份量不多

6.jpg

我的白酒蛤罵麵

擺盤感覺很用心

吃起來比以前不油膩(以前感覺加了超多橄欖油的~盤底很油膩XD)

麵留有梗芯~吃起來很有嚼勁!

蛤罵也給不少喔~

基本上我覺得卡布里喬莎的餐點都不錯~

口味都很好吃!但是如果可以提供個人餐點就更好了

要不然義大利麵等等都是大份量

一個人就沒辦法點餐了!!!

 

提外話~最近我快忙死了~~

婚期越來越近~好累喔XD~~~

昨天還把卸妝油當成眼藥水倒進隱形眼鏡盒..//..天阿XD~~

我應該是太累了= =

加上前幾天搬家又掃除的~一整個好崩潰阿XD

希望一切趕快完成阿XD

 

卡布里喬莎

http://www.capricciosa.com.tw/content.php?id=2052

arrow
arrow

    柚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