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jpg

前兩個禮拜和新秘有約

所以就飛奔台北去摟~

好久沒去台北了~~

出發前幾天~我心想~T百分之1000萬一定想不到要吃什麼

當天一定又會變成:沒得吃->餓肚子->悶

的狀況.............................

所以不管三七二十一~我就先訂位就是了!!!

不餓肚子才是王道阿!!!

1.jpg

Vitus位在南京復興站附近

走路不遠~

這附近其實好多餐廳喔!

店家門口不大~但是感覺很有FU!

2.jpg

門口裝潢感覺也很用心!

其實我在訂位的時候就覺得店家很溫馨耶!

訂位人員告知我:假日用餐限時3小時喔!->完全就是佛心阿!

3小時!!!!就是你可以慢慢吃就對了!!!(雖然我和T都是1小時內秒殺吃完閃人的XD)

3.jpg

門口感覺相當簡約但是有FU!!

4.jpg

一進門其實T就看到這沙發位

他說:如果給坐這就太好了!(結果~願望實現耶!!)

坐到了舒服沙發座(但是桌子有點危險->下面螺絲鬆了~隨時會翻桌XD)

我們兩人就小心翼翼不去壓桌子XD

5.jpg

旁邊還有另一桌沙發喔!

看到這沙發相信大家都會很慵懶的想趴上去了啦~(但是其實就是一般沙發XD)

 

6.jpg

菜單感覺相當有年份了= =

哈哈~表示他生意很好阿!!!

7.jpg

菜單提供大家參考

價位都不貴喔~~

8.jpg

除了帕尼尼~也還有早午餐喔!

早午餐有附飲料~換飲料補差價!

9.jpg

 

10.jpg

帕尼尼感覺很可口!

11.jpg

 

12.jpg

 

13.jpg

 

14.jpg

 

15.jpg

 

16.jpg

T點的早午餐有附果汁

店家也很大方的附上奶油和果醬喔!

有的店家都只給一種XD~~哈哈

17.jpg

不久我們的餐點就上桌摟

感覺相當豐盛呢!

18.jpg

T的早午餐(漢堡排)

一向不吃薯塊的T~這天KO了耶~他說香料炒得很有味道

中間的焗烤蔬菜也很奶很香很好吃呢!

嫩蛋炒的嫩口好吃!聽他說漢堡排很多汁阿~~~

19.jpg

我的BBQ牛肉

吃起來就是牛肉片~雖說牛肉口感還OK~

但是主角的帕尼尼烤的很脆口好吃!

咬下去很啪里啪里的!!!帕尼尼就是要這樣才對阿!

沙拉醬吃起來清爽好吃!加了一點點芥末香味~不膩口的好吃!

 

20.jpg

加價換的咖啡~印象中我點焦糖還是榛果拿鐵的我有點忘了XD

咖啡很大一杯~喝起來很滿足阿!

咖啡順口不苦澀~有的咖啡苦味太重我不愛~

這杯咖啡好喝!份量很超值!

 

21.jpg

基本上Vitus餐點好吃

服務也很不錯~這天用餐感覺很棒~

但是唯一美中不足就是~坐在旁邊的應該是剛上班的一群新鮮人

其中一個女生講話分貝超高頻~~我一整餐都在聽她尖叫和尖笑............................

其實我可以體會和朋友聚餐開心忘我會大聲講話~但是但是

還是替周遭的客人想一想比較好喔!

 

Cafe Vitus

台北市松山區南京東路三段303巷8弄11號1樓

02-2715-5656

https://www.facebook.com/Cafevitus/?fref=ts

arrow
arrow

    柚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