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結婚前和T去吃千葉火鍋

本來想說要去吃極鮮~T說沒吃過竹北千葉~所以就來吃這家有哈根大使的高級千葉!

竹北店算是千葉理面價位最高的了!(因為有哈根!)

2.jpg

理面的林林總總小菜算是不少

但是重點的肉品種類不多?!

3.jpg

小菜的擺盤樣式都很美!

4.jpg

火鍋料也一堆!!!

感覺都很新鮮!因為不管肉品或是海鮮~幾乎都不是冷凍!

可見新鮮品質!

5.jpg

熱炒食物也不少喔!

6.jpg

沙拉也有~

但是不知為何~我覺得店家的凱薩沙拉吃起來酸酸的XD

秋葵到是不錯!

7.jpg

咖啡機有3台~但是印象中只有一台比較好喝!

其他不是很苦就是咖啡味怪怪?!

8.jpg

不管是火鍋料或是蔬菜!!都很新鮮好吃!

9.jpg

我覺得千葉的滷豬腳很入味~超好吃耶!

豬腳皮Q帶嚼勁!很推!!

明明是火鍋店~但是豬腳大推阿!不油膩!!!

10.jpg

干貝都沒有冷凍喔!T吃了一堆

因為沒冷凍表示新鮮!!!

手捲野口味不錯!有龍蝦鮮蝦等等

11.jpg

甜點

12.jpg

飲料

13.jpg

重點的哈根!

口味也很多種~不是用那些普通的口味呼巄人~

有夏威夷脆果仁等等喔!

14.jpg

肉片~雞肉吃起來我覺得有點怪怪的XD

肉就有點可惜~種類不多~牛肉好像也只有五花?!

15.jpg

 

16.jpg

蛤罵也很新鮮好吃!

一口氣就可以吃一大盤!!!

17.jpg

千葉的餐點我還蠻喜歡的

口味多樣化!

唯一就是肉少(T很care!!)

上面的焦糖烤葡萄柚~口味也很特別的好吃!但是我把焦糖塊吃完之後就默默把葡萄柚放一邊XD

18.jpg

棉花糖吃起來~~恩~~

可見放很久了~口感硬硬的

反正這樣的吃到飽火鍋店都是沒辦法面面俱到

但是大致上的餐點都口味不錯!

說說最近的生活

有點累~還不習慣結婚生活

每天要做的家事好多!!!洗衣曬衣打掃煮飯!!

買菜回來也要趕快分裝冷凍!

分種類包裝!!雜事好多喔!

每天忙忙忙~~就忙的12點多了!!!

唉~還要一陣子習慣阿!

arrow
arrow

    柚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