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61205-1.jpg

昨天一樣

下班就飛衝回家!

大家都說寵T了!.....本來我還想說:沒關西啦~互相!!

結果~昨天他的態度讓我覺得:從此你都吃便當好了!

(對你好!不知道珍惜!!)

外面重油重鹹!你毎天都吃重口味便當好了!!!!!!ˊ

毎次他都無腦的發言~讓我很受傷阿!

雖說大家都說他有道歉就原諒他~但是~次數一多~我也會受不了阿!

他的發言和料理沒關西~唉~

只是覺得~和沒腦人一起生活~很辛苦!

做一堆~結果還被他的話刺傷.......默默的覺得很委屈...........................

20161206-2.jpg

//三杯雞佐杏包菇/肉骨茶/蠔油地瓜葉//

昨天煮了主菜三杯雞

有人不吃辣

所以我不加辣椒!

 

20161206-3.jpg

[材料]

雞腿肉切塊

蔥1支切段

薑切片

蒜頭5~6瓣

 

調味料:

醬油 30ml

糖 12g

米酒 20ml

麻油一點(我不想要太油膩!)

九層塔少許(留幾片新鮮裝飾)

 

[做法]

1.先將蔥薑蒜爆香

2.雞腿肉川燙去血水去油之後加入1拌炒

3.加入調味料拌炒

4.拌炒差不多之後加入九層塔拌勻

5.最後起鍋上桌之前在加上預留的九層塔裝飾!

 

我降低了油量!吃起來更健康!

另外因為他晚上要開車上班~所以米酒也減少

吃起來鹹甜甜的~我很愛!

但是他非常挑嘴(是我養成他挑嘴?!)~都會碎念.................................

 

但是昨天煮飯煮得讓我覺得T這大木頭讓我很累!

來要習慣他的個性我還要一段時間阿~~~唉~~~

拼命講一堆讓我難過的話XD~~怎麼會有人這欠揍阿!!!!!

今天一定要狠下心!叫他吃便當!

 

 

arrow
arrow

    柚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