結婚到現在~我幾乎每天煮飯~~

但是因為交往時我就常煮~結果T一整個很不珍惜我煮飯~上禮拜我很不開心!

一整個想罷工!結果~他好像真的有反省?!

好像真的才知道~這年紀會煮飯給老公吃的太太不多?!(早上5點多起床很折磨阿!!)->我也是要上班的阿!

人就是這樣~不珍惜~要失去才會知道難過~!!

看在他有反省的份上~我就繼續開工煮飯?!

20161202-1.jpg

//甘蔗雞 佐 香草玉米厚蛋燒 XO干貝波菜套餐//

20161202-2.jpg

甘蔗雞也可以在家自己燻~但是由於我住大樓~建議大家還是不要操死自己!

還是去買比較快!->阿弟仔鹹水雞

至於配菜方面~T很討厭吃青菜~所以我毎天會偷偷加青菜給他~(他也會默默吃完!)

XO干貝醬炒波菜算是很簡單的一道菜!~讓他不會覺得菜味太重!

20161202-3.jpg

厚蛋燒我實在大推薦!

T這天大概最喜歡這厚蛋燒吧!!

做法很簡單喔!

[材料]

蛋 x 2

牛奶(想要軟嫩~可以加一點牛奶) 15ml

海帶芽 適量 泡開備用

玉米 1大匙

調味粉:香草鹽

 

[做法]

1.把蛋打散,依序加入玉米,海帶芽,牛奶

2.攪拌均勻後加上適量的香草鹽(可以自己再添加一點胡椒粉)

3.熱鍋將蛋液倒下

4.當蛋液鋪滿平底鍋時,轉中小火

5.蛋由四周向中心折成四方形之後再折一半

6.就會變成雙層厚厚的厚蛋燒了

7.灑上巴西里粉~上桌!

 

其實這道料理超簡單~但是T超愛!又美觀!

簡單調味~不要太重口味~玉米本身有甜~加上香草鹽~

搭上海帶芽~嫩嫩的厚蛋燒帶一點牛奶香味~很棒!

 

話說~前兩天(有鑒於他"好像"有在反省之前讓我不開心的事)

前天我們去外面吃飯~(因為他剛好排休~就可以準時和我一起吃晚餐!)

要不然我都是等到天荒地老~肚子餓扁了他都還沒回家XD

前天一起去吃好久沒去的喬桌子大遠百店

一口氣我點超多!!(都忘了隔天要體檢的事了= =)

連店員都擔心我們點太多了~但是~事實告訴我們~

我們很能吃阿!

 

久久的外食讓我覺得心情很好~

有一種好像回到結婚前的感覺!

很輕鬆~吃的好飽~很滿足!

 

有時候我覺得人就是這樣~容易忘記別人對他的好~

容易不珍惜.....毎次都要讓別人傷心~才會清醒~

希望T這笨蛋木頭要好好珍惜對他的好阿~

arrow
arrow

    柚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