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jpg

有人很辛苦的終於夜班結束~

一臉睡眼惺忪的~

沒睡飽就讓我叫醒要出發去台中吃大餐啦!!!

等了好久的假日當然要好好充實阿!

好久沒有到外縣市了~

這次到台中!!!好喜歡的台中!!!

台中一向吃的多~這次這家店也是高級好吃聞名!!

謝謝「愛評體驗團特別邀約體驗活動」讓我有機會可以吃到這超高級料理阿!!

 

1.jpg

吃火鍋其實冷一點比較好

這天天氣算好~雖說不冷~但是還是是一個適合外出踏青的好天氣!

肉魂附近有停車場~算是蠻方便的!

2.jpg

一進門就發現滿滿的肉品櫃阿!

可見肉品之新鮮!

3.jpg

聖誕節到了~門口也有準備很有聖誕味的裝飾喔!!!

5.jpg

點餐後~店員很迅速就上菜

服務非常好~也會告訴我們各種醬料口味等等

說明很仔細!

4.jpg

點了春陽炊飯

口感微微像是蒸飯~很香!

外觀看起來像油飯~但是吃起來爽口不油膩!

但是卻很有味道!!

米粒顆顆分明不軟爛!好吃!!!

6.jpg

菜盤~

店家的菜盤讓我超愛!

毎一個火鍋料都讓我很喜歡!

裡面有手工的類似餛飩餃的~吃起來外皮像是豆腐皮~裡面是肉餡

好吃!!!!口感微微袋Q勁!!

起司餃更是讓我很愛~咬一口噴初起司漿~~要小心不要燙到阿!!!

菜盤裡居然還蝦子~真得很讓人驚艷!

7.jpg

這是單點的帝王蟹!

要價印像中960+10%(單點價喔!!!)

先不說裡面的東西

光是這擺盤的氣勢就相當嚇人!!!   超豪華!!!

裡面有生蠔,干貝,鮭魚,大蝦,透抽....當然還有主角帝王蟹腳!!!!

毎一個海鮮口感都是新鮮嫩口阿!

店員會仔細說明毎一種海鮮的料理方式~魚片吃起來也非常新鮮有口感!

食材之豪華~不知道殺了多少底片XD

8.jpg

T的Prime18盎司牛小排

單點要價980耶!!!!

但是你看看這擺盤!!!!像花一樣的肉片

紋路分布相當均勻!!!

有人相當珍惜的一片一片涮!!!

我有拿來吃幾片~牛肉等級之高!吃起來一點都沒有怪味

不沾醬也很甜!

9.jpg

滿滿一桌子

好暖香暖胃阿!!我的湯底選了白湯~超濃~但是一點都不膩口喔!

搭配海鮮剛剛好!!!

 

10.jpg

T選了牛肉湯

剛好搭牛肉片~一整個很搭!!!

店員很會推薦!!

11.jpg

瞧這肉片

說實在~毎次我吃火鍋店都會沾相當多的沾醬!!!

但是這天~我幾乎都沒沾太多~

原因無他~食材單吃就相當鮮甜~

會讓人忘記沾醬XD

17.jpg

我選了拉麵

這拉麵也不是簡單角色

久煮不爛耶!吃起來依然有口感!!!

12.jpg

帝王蟹!!!

這蟹腳肉超厚的!!!

 

14.jpg

這帝王蟹肉質超甜超好吃!!!!

難怪價位高!!但是很超值!

13.jpg

蛤罵也很鮮甜

15.jpg 

有人一邊吃一邊跟我說: 恩~我有一點淡淡的哀傷.....

我:為什麼?!

T:~因為~~我的牛肉片快要吃完了.............果然品質好的肉就是好吃!.....好哀傷XD

我:.....OOXX 給你蟹腳啦!!!!!!!!!!!!!!!!!!!!!!!!!!!!!!XD

16.jpg

最後的餐甜點是銀耳蓮子湯

但是~蠻失色的!!

比起讓我們驚艷的肉品海鮮~這銀耳蓮子湯~OOXX

說實在我很愛銀耳,前幾天我也煮一大鍋!

銀耳就是要煮出膠質才好吃~大片大片才有口感!

店家將銀耳剪成小段小段~

口感完全沒了~膠質也沒有~非常可惜阿XD

我和T吃了兩口就留下了~~希望甜點可以加油!

 

 

但是~店家的餐點~除了甜點之外~

不論食材品質或是服務態度~個個都是非常值得稱讚!!!

T還直說~好想再去吃阿!!!!哈哈哈

 

肉魂和牛鑄鐵料理

台中市北屯區崇德路二段130號1樓

 

肉魂 鑄鐵料理 de Meaty Spirit

 

arrow
arrow

    柚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