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jpg

結婚後~毎天我都認真煮飯~煮完之後上班常常覺得好累

但是也相對的有成就感!!!

前陣子我也在超市買了一般的蛋餅~雖說也好吃~但是畢竟口感不同~

這次和大家分享這家非餅尋常~~

口味豐富價格也很實在!!!

0000.jpg

店家口味相當多

像披撒餅皮還有海鮮餅皮等等特殊口味可以單買一片!

像我上面就是單片買的單片包裝!!!

單片雖說價位貴一點~但是可以吃到各種口味!!!

000.jpg

煎法都很簡單

熱鍋下去煎就可以了!

店家很貼心的都有把做法寫在外包裝上面!

 

00.jpg

像這樣

如果大家也是單片買~店家都會很仔細包裝出貨!

接下來就是我的一系列早餐分享!哈哈!!!

0.jpg

海苔脆餅皮

一包70/10片

看起來和一般餅皮很相似

但是加了海苔!

我煮飯一向都是喜歡裝點的美美的~所以海苔餅皮裡面我加了起司火腿

煎的焦香脆之後就可以捲起上桌摟!

餅皮外酥內帶一點拉勁的口感!

好吃~和一般市面上軟趴趴的不同

微微海苔香味帶出十足香氣!!!

1.jpg

披撒餅皮

我媽說我這盤好像外面賣的!!!

加上一點炒嫩蛋~裝飾一下~美美上桌!

2.jpg

起司拉絲的時候超迷人!!!

披撒口味不會太重也不會油膩!!

裡麵口感屬於軟Q~外皮脆韌有嚼勁!!!好吃!!!!

加上滿滿豐富的餡料~好吃!!!

海鮮口味也是和披撒口味外觀有點相似~加了海鮮料更像月亮蝦餅!

好吃不油膩!!!

 

3.jpg

店家酥皮蛋餅

我喜歡裡面加一些創意料理

蛋餅煎焦香之後我加入了自己喜歡的肉醬和薯泥!!!

4.jpg

捲起單吃就很香很好吃!!

皮脆口感很好!重點是自己料理更健康

可以少油!

看看這焦香皮~我就好喜歡阿!!!

5.jpg

我家的餐點一定要美觀

所以我加了月見蛋!

我朋友都說我月見蛋煎得很棒~呵呵

就是要這樣蛋白全熟

蛋黃半熟才是王道阿!

6.jpg

加在脆皮蛋餅上面

好消魂~讓蛋餅不只是蛋餅!!!

7.jpg

喜歡蛋汁的朋友可以搓破他~~呵呵~拌著蛋汁更好吃!

 

8.jpg

店家除了一般蛋餅

也有紅豆綠豆蛋餅喔!

一樣簡單料理

熱鍋~煎焦香!!!

9.jpg

簡單上桌!!!

10.jpg

紅豆餅皮和綠豆一樣

口感有一點點乾~但是可以加上自己喜歡的沾醬

裡面的紅豆餡料不會膩口

口感很好吃!!!!餅皮薄脆好入口!!!

11.jpg

 

15578640_10209571331538162_1478686961925013770_n.jpg

其實像這樣有創意的店家我真得很愛

買回家只要加上一點點小創意~小裝飾~

不用毎天上餐廳吃大餐~在家就可以!!!!

讓早餐變身成為高級早午餐!

不用花費很多時間就可以讓自家餐桌像外面餐廳一樣好吃美觀又舒服喔!!!

 

對了~店家有提供一些優惠~~訂購的時候如果說是

柚子快樂事的粉絲
不限訂購金額即贈送
"酥皮蛋餅皮十片裝一包喔!~"

非餅尋常

https://www.facebook.com/FEIBHC.5

加LINE好友連結

http://line.me/ti/p/%40mti3438u

 

arrow
arrow

    柚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