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jpg

不曉得大家會不會有時候就是臨時會想吃港式飲茶阿?!

 

我家T先生其實很愛港飲~但是最近XX的~他們公司加班加到爆XD

一方面也是因為搬到比較遠離市區的地方~

所以外食的機會也很少~上禮拜還記得我的冬至大餐嗎?

隔天讓他吃港飲大餐!~~呵呵(隔天吃聖誕大餐~~他會不會太補阿XD)哈哈

回到家他又被我嚇到一次了~~

這次和大家分享這家嚐盛手工港式點心

不管任何時候~反正在家裡就可以吃!不用出去人擠人(外面店家都是排隊排隊再排隊!!!)

而且價位都比外面餐廳便宜呢!

 

000.jpg

嚐盛手工港式點心的點心種類不少~

大家可以依照自己喜歡的去訂購!!!

00.jpg

如果有蒸籠類的~店家還會很貼心的附上蒸籠紙喔!(為什麼我沒有小竹籠?!!)早知道就先買XD

0.jpg

前一天的佛跳牆因為湯底還有

所以我加了ㄧ些料進去~所以又是一大鍋了~~哈哈哈

1.jpg

滿滿一桌子港式飲茶

看起來就賞心悅目阿~不用擔心在外面點太多~在家想吃多少自己蒸~超方便!!!

中間是鮮蝦燒賣~ㄧ盒裡面有6個NT:139~ㄧ次大約吃3個~

價錢也很實在!除了上面的蝦仁~還有裡面燒賣也有蝦仁!很真材實料耶!!

外皮口感微Q嚼~很好入口!!燒賣肉餡不會油膩!!好吃!

2.jpg

奶皇包

ㄧ小包裡面有3顆!NT:89

3.jpg

天阿~他會爆漿耶!!

口感吃起來蛋黃味重一點~甜味不高!!吃起來很有餐後甜點感覺!

T很愛這款奶皇包!

4.jpg

荷葉糯米雞

5.jpg

ㄧ份不大~大約半碗飯份量!!份量不多喔~

米飯吃起來不會硬~也不會軟爛~口感剛好!

加上蛋黃還有配料~整體搭配不會過鹹~建議可以沾點醬油膏!

一口吃下~微微荷葉味道~好香好吃!

6.jpg

珍珠肉丸

6個/NT:110

外皮包滿糯米的珍珠丸子~吃起來微微的鹹香

肉很緊實有咬勁!!!好吃!!!!很有飽足感喔!

混合一點紫米~讓視覺更棒!

7.jpg

看起來真得很可口!

和外面紙有白糯米的不一樣喔!!!

8.jpg

花枝煎餅~我很愛耶!

9.jpg

裡面有花枝漿口感~而且還吃的到花枝塊!!!好吃!!!

外皮和鮮蝦燒賣很像~吃起來Q中帶嚼勁!

10.jpg

料很豐富呢!~還加了蔬菜!

11.jpg

不管是燒賣或是糯米丸子~都是仔細包裝!!!

不用擔心會被壓壞或是撞傷!

很貼心呢!!!

12.jpg

叉燒包應該是我很愛的了!!

我用我最近新入手的"水波爐"蒸這小包子!!

15分鐘噹噹上桌!!!

叉燒包的皮超軟彈!!一點都不會有蒸過頭軟趴趴或是外面餐廳那種叉燒包皮乾巴巴的問題

我覺得嚐盛的叉燒包做得很好!

皮很綿~不乾~很好吃!!

13.jpg

裡面餡料微甜好吃!

小小一顆吃起來當點心剛好!

像這樣一次ㄧ小份~吃巧吃飽!!

想吃什麼不用多~蒸一點~在家就可以簡單享用喔!!!

而且價位都是外面的ㄧ半!!腰斬耶!!!!

 

最近快要過年了~準備ㄧ些這樣的小點ㄧ定很體面阿!!

(但是我好想要一個港式飲茶推車XD)<-心中的OS~~

 

嚐盛

http://www.kangfood.com.tw/

 

arrow
arrow

    柚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