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jpg

最近因為幾乎每天都煮飯~其實外食的機會也不多

前陣子剛好和同事聚餐~大家約這家竹北的文森~就來吃吃看摟~

這家文森一直在我口袋~但是~~印象中因為他偏高價~所以我一直pending~~哈哈哈

1.jpg

文森的店門外有大約3~4台車的車位~

開車來可以搶一下車位~~哈哈

外牆的壁畫是我喜歡的感覺!!!很文青!

他叫做"餐酒館"所以就是餐館加上酒館~

2.jpg

當時我們很早到~店內沒有很多人~

但是大約7點多就滿滿人摟!

3.jpg

擺盤餐具很精緻耶!

4.jpg

裡面的裝潢也很有設計感覺

菜單因為當時有主管~我就不好意思拍了XD

不過~~好幾種牛排都是秤重計價的~~ㄜXD~~快看自己的口袋有多深!!!

5.jpg

點了一份麵包~義式小酒館好像就是要搭一份麵包才對味?!

加上橄欖油~這是日本部長的愛!

不過店家一開始沒給橄欖油!~其實蠻落漆的XD(既然是重視氣氛的小酒館~其實服務要多注意!!)

像我要開水~也叫了好幾次才有XD

6.jpg

炸海鮮~吃起來蠻酥脆~不油膩!!!

7.jpg

干貝沙拉

干貝不多~好像只有1個切對半~但是~是很嫩煎的口感

口感全熟~但是不乾~很好吃!

加上一堆馬鈴薯~配色感覺很賞心悅目

8.jpg

雞肉沙拉

這一份量不多~印象中也要NT:200~300?!

不過爽脆的生菜加上雞肉不卡牙~口感很好!

還有搭上一些水果~比起一般凱薩沙拉更清爽!

9.jpg

我點了一杯熱拿鐵~NT:160?!

這一杯不小杯喔!份量很

喝起來奶味順口~咖啡不苦~奶香比較明顯!!好喝耶!!!

10.jpg

12.jpg

我點了綜合海鮮

印象中這一份要880?!

份量不多~但是口味都很新鮮好吃!鱸魚干貝明蝦~碳烤過~好吃!!!!

海鮮都很鮮嫩順口!貴的有道理阿!!!!

11.jpg

不知道哪個養生的人點的炒菇義大利麵

橄欖油清炒~口味不錯!

13.jpg

這好像是老大們點的牛排~這一小盤要價1000多以上耶!!!!我覺得超貴的!

(還是我有眼不識泰山?!)

牛小排帶骨~一開始老大說這太生了~我們點5分熟~但是上來其實好像只有3分XD

但是加烤之後~聽說口感好吃~味道也很棒!

果然高級牛就是不一樣阿!!!

14.jpg

這好像是沙朗?!

份量比剛剛上面的牛小排正常多了~哈哈

基本上這家文森吃起來都覺得很好吃!

餐點都很講究~咖啡喝起來也很順口不苦澀!

喜歡酒的朋友~這裡也很多進口酒~

但是就是~口袋要夠深喔!

摳摳要帶多一點再來XD

 

文森餐酒館

新竹縣竹北市光明六路東二段55號

https://www.facebook.com/vincentsfnd/?fref=ts

 

arrow
arrow

    柚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