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之前吃過2次台中店

對他們的印象很好阿~新竹店剛開幕的時候我已很想去吃~但是毎次都是滿滿人潮

訂位也訂不到XD

前陣子~(也過了1個多月了XD) T就訂位訂到了耶!晚上我們就去吃吃摟!

(最近我都乖乖在家煮飯~外食好少阿......)

2.JPG

二樓餐廳我覺得最好的就是他的服務和裝潢都很棒!!!!

當時剛好快要聖誕節了!店內裝潢好有氣氛!!!

 

3.JPG

我們被帶到邊邊的位子~~這就是雙人小角落阿~哈哈

適合情侶~~我們就算了= =

(才結婚2個多月~我就有老夫老妻的感覺了= =)

4.JPG

我選了早午餐

(菜單請參考官網)

有附飲料

二樓最棒就是飲料可以續杯阿!!!

而且可以互換續杯喔!

我點了熱咖啡~店員附上牛奶

我很愛二樓的方式~續杯飲料可以選不同款的!大拇哥3隻!

5.JPG

我點了香料炒菇班尼迪克蛋NT:280

形狀好可愛喔!

 

6.JPG

班尼迪克蛋還附上薯餅和沙拉

二樓的水波蛋不知道為何~可能為了怕蛋熟透~所以有放冷水?!

吃起來冷冷的~但是我覺得還可以接受!

沙拉醬可以選~我選千島口味~吃起來微酸甜好吃阿!

水波蛋的半熟蛋液加上下面炒過的小香菇~搭上麵包~

麵包單吃偏乾~但是搭上蛋液就很不錯!!!!蠻有嚼勁的!!

薯餅也好吃!

7.JPG

T的黑胡椒漢堡排

他說口味不錯~但是偏辣!!!

8.JPG

我覺得不知從什麼時候開始

我對半熟蛋黃實在很沒有抵抗力!!!

ㄧ看到就會想吃阿!!!

尤其他留下來的那一瞬間~~ㄜ~~超誘人!!!!

這天吃的感覺印象很好

店員一開始送錯飲料~結果還乾脆送我們喝~所以T就多一杯可以喝摟

(本來是早午餐才有附飲料的!)

餐點口味還有價位都很不錯!!難怪總是人滿滿阿!!!!!

不過現在熱潮已過~想吃的朋友可以出發啦!!!!

(寫到這裡~這一個禮拜T都加班加班夜班業班......N次方..................................

其實說不孤單是騙人的啦~吃飯看電視都是一個人...............還要準備他隔天午餐...............

晚上連聊天對象都沒有XD~只能打電話給朋友或我媽XD

不想讓T擔心~所以我也假裝沒事~~但是~~說實話~~會孤單.....

也會想出去輕鬆吃外面餐廳........)

 

二樓餐廳

http://www.secondfloorcafe.com/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二樓餐廳
    全站熱搜

    柚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