巧克力雲莊

http://schokolake.com.tw/

門票200 可全額抵消費

 

上禮拜~因為工作~讓我非常沮喪~~~

難得假日T決定帶我去散心!!!!

 

1.jpg

巧克力雲莊其實裡面不小~很好逛~

第一次來的時候~和T好像才交往不久~~呵呵呵

很多回憶呢!!!加上這裡料理讓我印象很好~

所以這天假日就揪T一起再訪!

對巧克力雲莊印象非常好~是因為當時的鮭魚超大超好吃

(結果我發現我居然沒PO文~太欠扁了我!!!)->下面補一下之前的相片!

4.jpg

這間是一進園區就會看到哦~

巧克力故事館

裡面有巧克力的流程~(我們愛吃的牛奶巧克力~好像其實沒有可可膏= =XD)

10.jpg

草莓啤酒館門口的小池

可以餵魚~蠻好的!我們倆很愛餵魚打發時間~~哈哈哈

11.jpg

15.jpg

巧克力雲莊裡面有很多用餐地方!

可以自己選擇!

21.jpg

22.jpg

這片大牆~很有氣勢阿!!

 

說起來~這天會來再訪~主要也是想吃之前印象美好的鮭魚!

下面3張是當時點的烤春雞和鮭魚

一份大約都400~500上下~和餐廳價位一樣~但是有附飲料和湯沙拉

31.jpg

 

32.jpg

當時印象中上餐等很久

但是但是~~鮭魚超級厚!!!

33.jpg

 

好吃的口感讓我想再訪!

但是這天~草莓啤酒館的菜單換了~沒有鮭魚了~

很錯愕的我~就只好和T換個口味~去吃巧克力故事館裡面的雙人套餐!

點了NT:519的雙人套餐(可選漢堡三明治等等x2 + 薯條 + 飲料)

 

image1.JPG

選了梅干扣肉漢堡+蜜汁烤雞三明治

嚴格說來~這是炸雞不是烤雞!

但是~一上桌份量之大!!!讓我們有點嚇到

T說梅干扣肉漢堡口味不錯~也很多汁!

 

image2.JPG

我的三明治份量超大~土司有3片!

加上滿滿炸雞肉~還有煎蛋

加上蜜汁的炸雞口味很不錯!

image3.JPG

份量實在口味也好吃!

配餐的薯條也不馬虎~口感酥脆~比ㄧ般外面冷凍薯條好吃多了!!!

image5.JPG

加價選了黑糖拿鐵咖啡NT:150

咖啡喝起來微苦~黑糖也莫名微苦耶XD~但是算是順口好喝!

份量也很有誠意!!!!

一整個吃下來~覺得500~600的價位~這雙人套餐好划算!

而且在這裡餐廳很多間~沒有人會趕你~

可以待很久~很輕鬆~很慢活~~超舒服的!!!!!

吃完再去園區散散步~~~

巧克力雲莊真的好棒!

 

巧克力雲莊

http://schokolake.com.tw/

arrow
arrow

    柚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